close

2014TLC台北野餐日 - 2014/9/13

其實這一天桌子跟森森約吃飯,我跟顏顏後來加入的!!!而且原本是要悠悠閒閒吃個下午茶的!!

但桌子看到這個野餐活動還有他喜歡的Hush樂團,所以我們就來參加了XDD

 

但令我晴天霹靂的是!!!竟然約了早上11點要到(但我很晚才看到,已經無法改了><)

結果買了肯德基搭計程車前往河濱公園了XDD

 

森森跟顏顏佔的這個位置真的棒!!我們從11點多做到晚7-8點都很舒適XD

顏顏家的Q比公主真的好可愛,果然要現場看才比較覺得可愛XDD

而且Q比真的好乖我好喜歡喔XD好多愛狗人士來看他XDD

 

隔壁野餐同學也超逗趣,看我們有烏克麗麗希望我們趕快演奏個幾首

但烏克麗麗主人桌子剛好出去散步!結果他也忘了差不多了痾痾

 

野餐到一半朱咩說他也要來野餐啊!!!多久沒見阿這個傢伙XDDD

也意外的見到好久不見的瞎瞎T T真是好開心

 

這天竟然有捕捉到野生的HEBE搬著箱子, 雖然一直覺得他很像但不敢確認!因為我沒看到眼睛!

結果真的是啊!!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帶著Q比(溜狗)在他後面走了好久XDD

不過真的不敢打擾阿XDD我算是很低調的粉絲嗎XDD

 

終於桌子聽到hush表演,聽說還坐超前面的,有開心就好XD我們就回家了!

 

心得:

今天野餐日我覺得很棒,不需要繳報名費,自己帶所有野餐道具。很多人擺設都超棒的啊!!大型野餐日真的很讚!!

TLC也有提供按讚送食物送飲品,都還不錯!重點有樂團們表演,邊野餐邊聽音樂很愜意啊!

也有提供場景讓大家拍照,一些小遊戲可以玩這樣!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XD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繼續參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