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祕密花園"韓劇場景,還有一部貝多芬病毒(但這部我沒看XD)

其實這次行程沒有什麼行前準備,因為曾經去過的關係XD

本來我們是要去北海道可是因為總總的功課沒做好所以好多都不如所願就乾脆換別的地方。

結果就默默轉到韓國,大家都說韓國很便宜,但其實已經跟之前比真的默默漲價不少T_T

也沒有說特地到韓國做什麼,就是喜歡到處走走亂玩XDD

9/3終於要出發了

中午顏顏跟桌子去吃添好運,我請他們幫我帶酥皮焗叉燒包超好吃,在計程車上吃,司機一直說我好過分XDD

我們這次是搭乘韓亞航空,平安順利地到達了,桌子買個T-MONEY卡(韓幣2500)在自己去儲值就搭車往住宿的地方去了。 
原來電梯只到PM9:00,可惡。我在Booking找到一家民宿,結果邊走邊到民宿覺得這邊完全熱鬧很喜翻。
民宿老闆也不錯,他會先確定我們何時到,雖然一直delay一直跟他改時間很不好意思。 
我們本來要用信用卡刷(結果他說只能用cash),不過我們告知他只能明晚再給他囉!!
因為完全是台幣沒換韓幣阿(台幣可以直接來韓國換韓幣)
我們問了老闆有啥好吃的,他就直接帶我們去店裡。 
哈哈店裡有個超可愛的底迪,讓我們這幾天魂牽夢縈阿~~~~
吃完就跑去喝以前很愛喝的草莓牛奶,感覺沒以前那麼好喝耶,還是季節不對阿XDDD。 

 

Sweet Home Guesthouse - 高級三人房(密碼鎖不需要鑰匙)   網址:http://goo.gl/mBELc2

心得:我們住了6天,早餐大部分是土司+牛奶有時有韓式煎餅!!!

優點:位置地點超讚,附近很多餐廳跟下午茶,也可以步行到合井站的Homeplus大賣場,其實就不太需要到樂天超市了XD離家又近!!民宿往北就是弘大區,晚上超熱鬧的(要去夜店的話,也可以步行回家XD)。重點是房東跟房東太太人很好,有問題提出都會幫忙解決(廁所問題真的無法XDD)

缺點:原本會有個沙發(但沒有)不過空間剛好放我們的行李箱。因為衛浴是分開的!!!我覺得不足,因為常常很多時間都在等人家洗澡不誇張!!!重點是假日更慘可能幾個小時...。這間三人房雙人床的位置會被亮醒(跟房東反應有加了屏風)。網路方面不是很穩,但我們有租wi-ho就沒影響了!!!

 

 

9/4第二天就衝去明洞的一品香換錢,我們原本還用33.8的匯率換到韓幣,過沒多久就變33.7,匯率浮動超快的啊!!這天中午我去表姊推薦的安國起司鍋,真的很好吃耶!!還好我們有早點到,因為過沒多久!!!就開始排隊惹真是好加在。

安國起司鍋 - 海鮮+起司XDDD少了肉阿

安國起司鍋 - 結果又加點肉+肉,吃的好飽...

 

 

後來逛了北村風景,當然要來找個人取向女主角的家啊!!其實那邊很多移動的Information人員(會講中文)問他們就對了XDD拍了幾張對照圖,默默追到一個景點。沒看個人取向的也沒關係,這邊真的很漂亮,可以來逛逛!!

學個人取向拍照XD - 李敏鎬

學個人取向拍照XD - 李敏鎬

 

 

 

馬上又去吃下午茶,O'sulloc Tea House超讚的這家!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XDD

結果我們瘋狂了點了一桌XDD都好好粗喔!!!又東晃晃西晃晃去逛了文具店,不符合我們期待

 

就跑到東大門吃陳奶奶一隻雞,一樣好吃!!

然後就逛了東大門,發現根本不好逛啊!!!!!但還是默默逛到11點多~~~有些衣服喜歡還不給買,嗚嗚嗚!!。發現從台灣到韓國批貨的應該真的蠻辛苦的XD房東抱歉我們今天又沒給你房租,結果跟他約明早再給他!!

 

 

 

9/5一大早就先跟房東說要繳房租阿,他就咻咻咻下來惹(帶著輕盈的腳步,一定想說死台灣人終於要繳錢了XDD)

第三天終於要去我家主君開的咖啡店,結果一過去發現根本沒合作了,崩潰~~~~我想念大叔的漂亮手手跟肌肉!嗚嗚嗚

不過我朋友後來有道免稅那邊買了太陽的項鍊!!竟然才1600左右,好便宜喔!!但我朋友買了我就不想買惹XD

 

後來我們就去吃烈鳳燉雞,超好吃的,辣辣的很好吃!!可以去骨超溫馨的XD

 

之後就在新沙洞逛街逛街還是逛街,8eight seconds這家店必逛啊!!8秒變時尚耶!!

 

有跑去吃下午茶CAFE OUI,很可愛的一家店但餐點還好耶!

 

還是一直逛一直逛又跑去吃Banana Tree甜點店,超可愛的!!!棉花糖拿鐵+盆栽蛋糕。

 

到家附近跑去弘大夜生活去,發現夜店太多人就在附近晃晃,結果被兩個年輕男生搭訕,彼此語言不通但還是硬要溝通的感覺很好笑XDD不過桌子說他們應該是類似公關想要叫我們去捧場之類的T T,遇不到帥喔吧啊!!!後來發現夜店活動似乎已經結束,決定之後再來,就去吃吃路邊攤小吃就準備回家洗洗睡了XDD

 

9/6

中午去吃很有名的站著吃韓牛,真的挺多人排隊的。

這家不提供座位,也不提供泡菜跟飯,附近有雜貨店可以去購買(店家還有指示)...是說雜貨店也可以刷卡也太方便了吧XD

 

吃完就決定回弘大,就去我的KITTY CAFE店了

上次來韓國殘念沒來到,這次要來又看到大家一直不推餐點很難吃,結果去我覺得餐點還不錯啊XDD還是我被蒙蔽眼睛了!

 

 

接著弘大自由市集,桌子有買到最喜歡的東西。他可以依照你的臉畫一隻娃娃喔,桌子買了一隻小桌回家XDD

這邊有個小故事:這個攤販已經寫FINISH,已經不再接單。但我們很想要,他有問我們從哪兒來。我們說是台灣,他竟然就說:歡迎下次再來韓國玩啊!!哭哭。後來又繼續沒頭沒腦的逛一逛,我告訴桌子如果真的很想要可以再去問問看(盧盧看XDD),於是我們三個又默默地到那個攤販望了很久。攤販就看我們說低頭的說:歐都ㄎㄟ歐都ㄎㄟ(韓語怎麼辦怎麼辦),看來他們認得我們耶!!於是他答應幫桌子畫了!!!!!!真是大心啊~後來有個中國女孩來問他這個攤販還可以接單嗎?我就指著FINISH的公告牌並跟他說:我們是最後一組了,已經不接了(這樣會不會太壞T T),然後就約時間來這邊拿就可以了!!

 

 

他一直在睡阿,但我好喜歡喔XDD

腿超短的這隻!都想幫她走路配樂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我們又趁了等待時間去另外一間下午茶店 - cat livng(有貓咪的店),我們在這悠閒了很久XDD每人需要消費8000韓幣(有一瓶飲料),我們拍了很多照片。離開後有提供黏毛滾筒!!讓你不會毛毛的出去XD

 

緊接著又跑去黎大逛街,我發現變不好逛了耶!!以前去到梨大的時候,每間小店都會擺出他們的招牌衣服,可這次逛的都好像都好像,很像大陸貨其實- -就超期待的梨大變的很失望!

 

 

逛了差不多就去吃吃上次沒吃到的八色烤肉,但真的普普這樣!!不喜歡...,到底大家再推薦什麼的!!!

 

今天我們真的有去弘大夜店 - COCOON,真的好熱鬧又一堆年輕人!!我們可能算是老人了!!玩一玩就回去睡覺惹- -越來越晚睡也越來越晚起床XDD

 

9/7我的媽呀已經第五天了耶!!今天除了逛街還是逛街,桌子在家附近買到他超閃亮亮的墨鏡。

我們先到弘益公園拍拍景點照!!好少人真棒啊,上次來是市集時間超多人的XDD(其實我看的是瑪莉外宿中!但這算是"沒關係,是愛情"的場景)

 

中午到弘大的鳳雛燉雞吃飯,這家不好吃(跟烈鳳燉雞比的話....到底是誰推的,肉超柴的!!!吐血

 

接著去大家說很好逛的高速地下街,不過好像也還好...重複性質也挺高的XDD但有買了幾件好像比較不重複的衣服XDD默默在這也逛超久的XD

 

 

接著去吃明洞下午茶Beans Bins coffee,其實他已經開很多分店了,但還是好吃耶!!!吃了第一攤不夠,又加了第二次,果然不能小看我們的戰鬥力!!

 

又默默在明洞逛逛逛,後來去樂天百貨買3ce的東西,東西真的還不錯用耶推推粉底液跟粉餅!!可眼線液體我會暈開不要買T T我還買兩支哭哭惹

一直說要吃安東燉雞又一直錯過T T後來就去樂天超市逛逛惹

沒想到大家完全大掃貨!!!我買我可以負荷的量,搬回去真的是會想罵髒話,但又不知道計程車價錢會不會很貴,就默默拖回去了T T而且我好餓喔!

 

 

我真的是會餓到怒氣,後來決定去吃很晚關的春川辣炒雞(有到凌晨5點耶),我們還默默從上水走過去新村,到了都凌晨1點了,還好他有開不然我真的會爆氣!!我們其實到那邊就只想吃東西,看的出來一臉倦容嗎XDD他們店員還是都會講中文,大家不要擔心XDD

 

春川辣炒雞果然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T T落淚,我好愛你,你表現真棒!!

後來我們真的太累,看到有計程車就決定坐車回去了,其實這樣坐回去也才台幣130左右.....ORZ但這樣舒舒服服回家真棒XDD又睡死了!!

 

9/8天啊天啊是最後一天了!!這天我們要去小法國村!!

整個轉來轉去會暈頭又好遠,但還是默默地到達小法國村,東逛西逛很多地方,結果喜歡星星的顏顏這天不舒服整個有氣無力的。

哇哇"祕密花園"的金社長!!!我那時候超迷戀的阿,仰臥起坐橋段!牛奶橋段!他的口頭禪總是說:是最佳的嗎?

 

他們好貼心喔!!還有千頌伊的位置可以站跟都敏俊一起XDD"來自星星的你"他壓車那邊真的是帥爆了!

 

後來就回到弘大附近吃KyoChon炸雞,不知道顏顏知不知道!!這是千頌伊一直在劇中吃的炸雞XD我還蠻愛的,好吃!

我們也有搭配啤酒耶!!好好吃喔!!那個雞~~~

 

後來顏顏心繫他的零食購物清單!!!他為了買到先回家附近去購物了!!默默地跟桌子一直喀一直喀!!

後來我跟桌子去找傳說中很藝術風的CAFE Aa,結果他沒開嗚嗚嗚,又去找Toms Cat,也沒開(但看起來好像是倒了???)

 

 

最後決定回家裡附近的neighborhood cafe,每次經過也是蠻多人的,裡面有一隻超級大胖貓坐鎮XDD我們好不容易看了MENU有!!Tea Milk(結果是不好喝得印度什麼碗糕奶茶嗚嗚)後來顏顏有回來找我們!!

 

回家後本來想說要拍一拍戰利品去另外一家夜店,但拍一拍發現收拾不完就沒去了(結果很快就收好惹,應該要去的T T)

 

9/9一早就起床要準備去搭巴士回機場回台灣了T T,OVER。退稅現在變超方便的!!!很多都自助自動化了!!!

 

總結心得:

1.很多咖啡廳,超可愛的都想進去,但發現很少有賣奶茶?大部分的下午茶都很好吃

2.去韓國批發衣服真的很辛苦XDD韓國衣服沒有之前那樣好買惹!!!而且他們的8eight seconds好像要來台了!

3.正餐好像都有點微辣XDDD不接受辣的要來真的三思!!大部分我都愛XDD年糕真的很好粗>///<

4.零食還是挺好買的,泡麵的麵QQ的喔!!!但台灣零食其實就很好吃了@@但最近發生地溝油事件!!

5.可以來這邊體驗這邊的風景也是挺不錯的XDD愛看韓劇的你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6.首爾很像是放大版的台北XDD應該說台北好像還差多了T_T

7.網路方面可以去租wi-ho!!!超級方便的,結果不小心會變低頭族XDD行程有變動可上網查查XD只有小法國村那邊比較沒收訊而已XD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