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包打洞器 x 根本哈比人救星!!!!

 

我的媽呀!!!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發現這個好東西!!!!

我常常買包包,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長到170以上、還是我真的矮過頭了

我的包包帶子都超長的!!!!都快到我的屁股下!!!我是要怎麼背怎麼背!!!!

 

首先呢我要先感激林多啦,他提供的這個好東西!!!還有顏顏辛苦地帶來給我!!

這對哈比人真的是超有用的啊!!!!!我的包包的帶子終於終於可以跟我的身高對上惹!!!

感動得快要哭惹T T

 

而且他的孔還有分SIZE,立馬在顏顏接睫毛的時候趕快對身上的那個包打一下啊!!!!

 

非常好用!!!!!!!!!非常好用!!!!!!!!!!!!!

只要選定SIZE對準你要的位置打孔,在把柄按一下!!!就成功打完的!!!

重點是自己打得很有成就感(痾痾,是要什麼成就感)打出來的孔超美的阿

但最感動的就是,我的包我的包終於不會過長了   嗚嗚嗚嗚

 

回家就立刻打了三咖包T T真的不誇張     

 

心得:

非常簡易好用,跟我有相同困擾會很喜愛- -

哀,可是不知道哪天我可以拿來打我的皮帶T T(因為腰過粗還沒有到打洞的這個困擾)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