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AB上妝專用雙眼皮貼(膚色) 

 

其實近幾年來!!都有使用雙眼皮貼的習慣!!偶爾出去玩會使用

用了也蠻多款的,還有用過雙面貼(但是閉眼睛看起來不太舒服XDD)

而且貼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不像以前還要貼很多次,大概知道摺痕要貼哪兒!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眼睛一眼外雙,一眼內雙(通常我只貼內雙這邊)

之前同事送的AB系列雙眼皮貼!真的一貼就愛上了!

因為我眼皮很厚重!通常單面的已經無法救了!!但這個單面我卻可以貼得很漂亮!!

 

最近貨沒了,上網搜尋有一款新的!馬上買來用看看啊!!

其實搜尋發現都有教使用方法或注意事項!!!

包裝也有寫拉XDDD

 

不過有一點注意事項我是真的到現在才發現(因為我都很用力拉扯,對不起我的眼皮T T)

卸除時請勿過度拉扯,可用卸妝油等溫柔卸除,避免損傷肌膚

 

心得:

1.單純素顏黏的時候,還是有色差!!但我比較偏黑T T

2.把粉底液塗上的時候,他其實就看起來很隱形了!!要非常仔細仔細仔細看才有一塊!

3.我是內雙眼皮過厚!他黏性可以撐的起來。

4.不過盡量不要重複黏太多次!眼皮會不舒服!最好一次OK!

5.我沒在塗眼影的,感覺塗眼影!!他會更隱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皮貼 AB雙眼皮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