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挑選,我就看到眼花撩亂了

後來決定來上瑜珈課了!!!覺得身形比較重要...但也不要太過於肥胖,不然也...

結果瑜珈竟然也分好多種類型,但我超不軟Q的阿!!!!只好先從基礎瑜珈開始

就找離家裡最近的運動中心或教室就好,我選擇了信義運動中心

覺得超方便的,上網填一填匯一匯就好,當天就直接去教室。

老師:郭蕾蕾  課程:基礎瑜珈 

 

其實不想出門花錢上課也沒關係,現在手機也有瑜珈APP了!!!在家做一做就可以了XD

 

2015/1/7

這天第一次到這,櫃台說瑜珈教室在對面2F,但發現根本沒有我整個超恐慌。

後來再問人才知道3F也有........雖然已經晚幾分過去了

雖然是基礎,但我做起來還是很吃力,嗚嗚嗚

瑜珈墊都有鋪好,還有一些工具耶不知道拿來做什麼挺有趣的

課後狀況:連兩天大腿內側酸酸

 

2015/1/14

今天又遲到了阿哈哈哈阿,老師還問我有沒有來過。

果然位置在前面,老師就會盯!!!以後都去前面好了

整體做完真的還是好累喔!!!不過這周老師叫我們每天都得騎腳踏車~~

課後功課:空中腳踏車50下

課後狀況:不痠痛了耶 YES

 

2015/1/21

這次太早去進教室還被老師趕出來好糗喔

但上次我完全沒有一天有騎腳踏車的 阿阿哈哈哈

這次的道具除了用到帶子也用到繩子!!!

整個往後倒挺可怕的 吃的東西好像都快吐出來了 T T果然晚餐不能吃太多

課後功課:空中腳踏車進階版(老師說這個會瘦不知真假)

課後狀況:當天回家有點難走路 卡卡的 哈阿哈阿

 

2015/1/28

恩,每次來上課都是既興奮又怕受傷害阿,話說今天好冷阿

已經習慣不免強自己一定要做到,就可以接受範圍就好了

上次的功課根本就沒做結果這次來根本慘T T

老師說下禮拜可以團報好像比較便宜XDD

今天就練到離烏鴉式進一步,好可怕的姿勢喔會不會腦充血XDD

課後狀況:當下腿軟,肩膀有酸 

這期的終極目標:烏鴉式 - 瑜珈

 

2015/2/4

因為MC痛沒去

2015/2/11

因為尾牙沒去

 

2015/2/25

今天是最後一堂了,結果發現老師不同人

但有看到認識的同學,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我當然就是沒完成我的烏鴉式了 看- -

課後況狀:今天比較不累,可能一直在偷懶- -

 

悲劇的是,可能又要停一陣子,窮困潦倒中.....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