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只是單純的心情抒發。

 

最近默默地逛起ptt的part-time

想說平常在辦公室的我,可藉由part-time接觸人群,不過重點還是希望增加收入。

 

找到周末的工讀,但要給照片,還請我弟他女友幫我挑比較像我的照片XDD

馬上寫信給對方,馬上就來電就錄取了

抱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來到周末~~~

 

第一天

 

約好是11點集合!!但因為11點開幕什麼的延到11半在集合...雖然我已經出門了

等候聯絡小姐帶我們去換制服,恩...這制服.....拿東西灌氣球

喔對,主要工作是灌氣球發氣球。主要聯絡人說專門發給小孩就對了,薪資NT115/H

 

但灌氣球的地方是3F,所以拿著氣球到一樓廣場發放,樓梯爬上爬下爬上爬下

不得不說真的是重複性質,各種身心都疲憊阿!!但看到小孩的笑容又馬上一抹而滅!!!

只能說小孩天使般的笑容真的是超療癒。好久沒看到阿仁,不知道是不是在信義威秀,就又跟他小聊LINE!

 

這天發生了幾個小狀況

1.有小孩跟家人走失:看到小孩自己慌亂地走並一直揉著眼睛哭,當下好心疼。當下把他帶到服務台,後續就沒注意了。

2.有媽媽小孩跟爸爸失散:媽媽跟我借電話找爸爸XDD因為錢包什麼都在老公那XDD

3.有一對情侶的女生,一直詢問我為什麼會出來外面,櫃姐嗎?也太辛苦!回答不是!學生嗎?不是!那你怎麼知道這個工讀訊息!!!!??

我就直接回答說你知道的太多了!!祝你們今天購物愉快XD

4.有一對夫妻,妻子一直問妳們的櫃在哪!!?丈夫則是一直問妳們的貴在哪!!?COME ON 別這樣嘛!!好用比較實際啊!

5.有些人會來說我現在又是穿你們的鞋喔!!!(心理OS我...我...只是個工讀)  但還是說謝謝

 

有些小孩喜愛的顏色,但大人卻挑自己喜歡的,小小人一臉不悅

有些小孩喜愛氣球,大人不給拿,卻依依不捨地往回看我,甚至哭惹

有些小小孩,超可愛的,讓我都忍不住想跟他多玩一會兒

也有些小小孩裝大人,說他不幼稚不玩這個的

 

好不容易把今天的量給發送完畢,拿給主要聯絡人相關文件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我就去找阿桌了,吃個小晚餐,認識一下他的同事阿阿哈哈哈哈哈

結果默默地決定等等看個電影 - 大法官。喝個飲料。阿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工資就這樣的  一瞬間的  非常悲劇的  在流失。

 

不過也謝謝阿仁的有情有義阿,我們看的位置超棒的!!!不過阿仁真的有點大叔FU了耶怎麼辦!!!

真的是實在話,我想我也應該是阿姨樣貌了ಥ_ಥ

 

後來就跟桌子邊走路邊聊天

最不應該的就是我今天走了那麼多,但我卻穿純搭配的鞋子不是耐走的鞋子

 

回家。腳已斷。

 

 

第二天

 

阿靠經過昨天洗禮的關係,我今天的腳爆痛!!!!!!!!!每走一步都在痛!!!!!!!

本來早上要慵懶地吃早餐....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人....還好吃到算我喜歡的早餐 

今天穿了運動鞋出發,只是真的頗熱,另外兩個工讀也這樣認為

光在陰涼處就覺得冒汗了(噁,還好我今天有特地買水

想到今天還要到8點(會提早)就有點痛苦,因為我的腳真的好痛。

 

今天比較早下去發氣球,人好像頗少,但看到開心的小小人~~~又被療癒了

只是聽到一個小朋友說:綁線的氣球比較好,棍子的很爛!!!!!~~講完快速跑走

(阿因為我發的是棍子的,但顏色比較多種這樣)

但大部分小朋友氣球是不嫌多的,他們會再拿一次的ლ(・∀・ )ლ

 

今天好像過得比較平淡阿哈哈哈而且因為棍子不足,所以提早下班了

是不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所以讓我提早下班!!我腳還是爆痛!!後來騎著UBIKE回去了

然後就在公園思考自己的問題超像老人家的!!還發了呆

順便把附近的咖啡店檢視一下,決定要一家一家吃掉!!

 

 回家。

 

腳崩潰。今天賺的時數崩潰。眼睛一直看韓劇崩潰。

 

 

 

不知道這樣的腳還能不能去健走,休息幾天好惹 ಥ_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