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幾乎每一年都會去淡水天元宮賞櫻,然後都帶不一樣的人去,但有幾年沒去!

每次去賞櫻的都時候都會順便去走走淡水的新景點或沒去的景點

 

今年約好胖丁跟顏顏去,沒想到板橋離淡水好近喔!!他說他騎大概20分吧!!

因為這次有摩托車,就不像以前七早八早起來要去賞櫻。

阿顏就來捷運站附近帶我們!

 

以前沒像以前那樣總愛拍櫻花了,拍得更多的是,人。雖然有點歲月的我們但又是未來回憶的我們。

每次朋友總會好奇天元宮為啥會有櫻花這件事。還是粉色的唷!

 

直接中午先吃飯了!

175 PASTA,溫馨小店。

 

我點的是培根牛肉紅酒茄汁義大利麵(附湯、麵包、飲料)NT.190

挺有飽足感的

 

後來就準備去天元宮賞櫻啦!!!依舊很多人,花開得也很多!!!

慶幸的是,還好騎摩托車.....開車看起來好塞

說到花況,一定要介紹一下凱淵爸爸!~!!!每次我都是看他的網誌,才決定哪個禮拜要前往~

凱淵爸爸FB:https://www.facebook.com/weberec

凱淵爸爸網誌:http://blog.xuite.net/weberec/wretch

 

通常沒意外的話,花都是在3月時候開的~~~阿哈哈哈哈阿

 

 

 

淡水禮拜堂

每次遇到他的時候都是!!!傍晚時候,終於讓我在白天時候看到它了!!!

還是覺得漂亮,也算是以前的回憶吧XDD

不得不說阿顏買的鏡頭真的很好用,都不知道以後到底還要不要帶相機了XDD

 

英國奶奶竟然就開在附近還變好大間,我以前是在英專路與他邂逅的。

他的香蕉奶昔一直忘不了,默默的點了一杯!但跟印象一樣的就是價錢還是頗貴阿阿哈哈哈哈

 

海關碼頭

這對我來說算是新景點,不過也是小小一區,散散心的一區

結果胖丁竟然來過了阿哈哈,本來阿顏還很開心要帶他的Q比(狗兒)來散步,結果發現禁止狗狗進入...

有好多藝術家在這邊擺攤,可是我功力還不夠,無法在外面擺小攤子XDD

 

來這感覺有種心靈被洗滌的感覺,看看那些藝術街,看看這曾經熟悉的淡水

好平靜好安心

 

後來決定來去小逛老街準備去吃大塊牛排阿哈哈哈阿

逛逛胖丁想買的鐵蛋

 

大塊牛排

我點的是豬排,他就是這樣的普通,但就對學生時代的我們覺得超划算!!!

就是會想念他

但這次去麵包竟然沒烤我好失望喔!我超喜歡他的麵包溫熱還流汁(不過也換成裡面是沒奶油的麵包了)

 

還記得貢丸學長總是說!!!大塊牛排的肉超大塊的,但他明明名字是大塊牛排,卻是豬肉比較好吃,牛肉超難吃阿哈哈

結果我發現!!!!雞肉更好吃阿學長~~~

 

本來吃完想直接走去捷運站搭車阿!結果還是默默跟胖丁還有阿顏走到停車處

沿路又欣賞一下夜景,無論怎樣 就算景不變 心態 人事物都還是變了吧!!!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當時夜唱完來這堤岸默默發呆的我們

我想我還是會懷念那時候很簡簡單單卻快樂的我們

喜歡,因為小事而發笑的我們

也喜歡,總是膩在一起的我們

 

我的媽呀!我的姊妹們,我好像又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