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 12 (六) 美堤河濱公園

2015 TLC 台北野餐日  

時間:2015 / 9 / 12 (六) 10:00AM - 08:00PM 

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 基十六號疏散門

費用:免費入場參加

 

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了,正確來說應該是我跟桌子,阿顏跟森森有事不能前往,但多了小佩跟小珂唷!阿桌說他有種越來越懶的感覺,說可不可以不要去,當然是不行呀!!!不過他最後還是有來了。但是很可怕大家集合地點真的是撲朔迷離,從小珂的地點到小佩去找他,後來換我去找他們,後來桌子來了又找一次覺得好好笑。下次一定要約個16門或那間廟,大家從那邊出發去找酥胡的位置!!!!而且我之前是跟阿桌坐計程車來的呀!沒想到搭公車過去頗遠的耶!!!但我家附近有公車到附近就在上面玩了好久電動XD

 

這次跟上次不太一樣就是!我們沒有中午前往實在是太熱了改為下午四五點再過來就好!大家還是有講大概要帶要帶什麼,結果都是買現成比較快!!!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真的自己動手做啊不過也不確定能不能吃。但是這次阿顏無法前往,Q比不能來無法溜她好可惜唷!也缺少野餐墊,然後我就默默去買結果發現野餐墊好難找喔!!結果我買的是桌墊巾耶!但是當野餐墊用也不錯又是塑膠的阿哈哈哈

 

也沒像之前會去兌換什麼東西的阿哈哈哈就吃自己東西好像就足夠了,附近的柴犬都會過來實在是Q了他怎麼那麼活潑阿,也有放音樂。還看到遙控車拖著載著吉娃娃的車實在是太好笑了。還有想跟大家玩一直努力爬行的小小孩。

 

這次大家帶的

凱開:野餐墊 + 凱撒沙拉一盒 + 樂扣(本來想裝沙拉的) +叉子

阿桌:豆皮壽司 + 樂事餅乾

小佩:雞蛋糕 + 滷味

小珂:野餐墊 + 水果 + 叉子 + 八寶粥 + 酒(還有紙杯) + 一大包衛生紙

好難想像珂珂背這些東西走一公里,好重唷

 

默默聊到我們這群是好久以前去小琉球那一群不過少了個酷仔,想起搭夜車下去我根本完全沒印象超可怕的阿!亂閒聊不知不覺夜色已暗也有好多星星!

 

自己製造的垃圾要乖乖收好唷,自己拿回去還可以拿取月餅覺得好有趣。不過我們還是當場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