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TLC 台北野餐日

時間:2016/9/24 (六) 10:00AM-08:00PM

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 基十六號疏散門

費用:免費入場參加

 

一年一度的 TLC 野餐日來了唷!!已經跟阿桌決定好每年都一定要來參加。

好像也參加過幾場野餐活動,但還是TLC的最讚,規劃很好。

原本就有先約好阿桌、小佩、阿晴

阿晴還提說會帶他們家Q比來呢,好久不見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呢!!

後來小佩提到他會帶同事們來唷!!好期待喔!!

 

但因為公司的淨灘活動後來提前也是今天,但還是得去淨灘(握拳)!!!!

後來回來好像也有點晚了,因為淨灘覺得自己臭臭的還是先洗洗睡?不對,洗洗出門去!!

結果我弟跟蔡蔡也要去,我就叫他們先去跟我朋友集合感覺今年很大攤耶XD

 

圖來自 樂事真人夾娃娃機-Tlc台北野餐日

而且今年有個遊戲機台很好笑,真人夾娃娃機,可惜太多人了無法去排。

 

因為我太晚到了,天色快暗了我的媽呀!!!我的青春洋溢野餐照要沒了QQ

好吧真的太晚到了,嗚嗚嗚嗚嗚好像總是在找人的時候花了太久時間

決定以後位置都要在那三個奇怪菇菇附近了可惡希望我明年還會記得啊!!!

 

因為去淨灘的關係,都沒幫忙採買阿,只有再多帶野餐墊跟早上發送的麵包餐盒。

結果一到發現小佩整個準備超齊全的!!太優秀了小佩!!!也辛苦你了。該有的東西都有了

 

Q比被我弄到超不屑的XDD別這樣Q比 → 跟第一年對照一下XD

 

Q比真的變的好大隻唷,我快認不得你了。還好你娘親都會PO你的照片給我們看。

後來阿桌還是決定有要來唷!!!我們終於來個大合照了今年好像真的很多人。因為前兩年都只有四個。

阿晴也決定明年還是要帶Q比出來兜風XD 希望我們明年不要懶洋洋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LC 野餐日 2016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