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幻午宴

官網:http://www.missgame.com.tw/blank-3

 

活動時間:2016/08/07

這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好玩的密室逃脫了,阿哈哈,因為有的吃又有的玩,但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採五個人報名,每個大概一千左右。

 

先來說我的小小心得:

其實來這真的很奇妙,主要是要讓我朋友跟英文課同學的朋友認識XDD

但很慶幸有來玩這款密室逃脫,我很滿意XDD

覺得很像遊戲中的 NPC 現身在現實生活上,超有趣的。

有分主線任務,也有支線任務,但真心覺得解不完呀!!!

喜歡 NPC 都有自己的故事,也有自己的性格,後期玩線上遊戲都沒在仔細看內容了。

如果喜歡玩這類型遊戲,真心推薦。

 

在大門敞開以前,會先請妳們想好隊伍名稱,一進去後會先放飯XD大家先吃飽才有體力闖關。

 

桌面有神祕物品,之後會有 NPC 做講解

 

因為是跟飯店合作,我覺得東西都蠻好吃的

 

大概有兩大排,這是其中一排

 

哈哈,首先第一步驟先把這盒子解開,這個很簡單的!!!!但不要搞錯方向就好XDD

 

最後跟公主們照相拉,其實我們要解救的就是公主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幻午宴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