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TLC 台北野餐日

時間:9/23 (六) 10:30AM-06:30PM

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 基十六號疏散門

費用:免費入場參加

 

跟阿桌約好一年一次大型的野餐日,今年竟然邁入第四年。

我們默默聊到如果邁入第十年感覺超恐怖的阿XD

不過也不知道這個野餐日是不是一直都會在~

 

TLC野餐專車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後方公車站亦有免費『悠遊卡TLC野餐專車』可搭乘至基河二期國宅三,約每15分鐘一班,下車後約5分鐘腳程即可抵達樂群路疏散門門口,請多加利用。

 

這次還有接駁車真的是嚇史我了,不過我還是我公車藍7就可以到達附近了XD

但每次集合好像都還是會迷惘,以後要認圈圈點或認三顆香菇。

 

現在集合時間都排在下午,大概四點左右。

只是這天還是好熱歐,提著大包小包的也流了一身汗。

現在也不去舞台了,也很少去攤販。就是找個地方慵懶XD

 

這次看起來超豐盛,真的要感謝Azure準備超多食物

突然好羨慕阿桌有這麼會做菜的捧由~光從LINE看到MENU我就飽惹

青醬義大利麵

雞肉火腿巧巴達

德式香腸可頌

雞肉鮮蔬沙拉

鮪魚美乃滋飯糰

泡菜牛肉飯糰

果汁

氣泡水

甜點(阿桌準備)

水果(凱開準備,我還研究要多種一起放比較好看XD)

 

很久買的野餐墊真的用回本了我猜XD

我還帶假掰的花花托盤,假掰的花花餐巾。

阿桌有帶小阿桌出門,我也帶我的小凱開出門XD

 

只是帶的數字畫,還是沒畫到。看來真的要要找時間好好畫完惹....

 

固定班底:凱開、阿桌

因為阿桌認識兩位新朋友,Azure & 拉拉,也是蠻有趣的兩個人XD

而且拉拉說了一句,有要去露營可以找我們,我們很好約的!!!!

我的天啊!!!這句話感覺就是從我口中脫口而出的話阿,頓時覺得拉拉好親近。

默默的一起看完夕陽,默默的看到月亮出現。

 

後來拉拉跟Azure先回去了,我跟桌子就繼續慵懶到不知道幾點。

這次看到超多人都有帶帳篷耶!不知道下次我們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勤勞真的會自己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TLC 野餐日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