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來11/04跟男捧油晚上聊了明天是最後一天惹

後來還是沒有要去互道晚安

在我昏迷之後(睡著之後)

才發現他後來傳訊息決定還是要去XDDD

我大概就是覺得他會反悔決定要去所以剛好凌晨三點多醒來(最好是拉)

 

於是於是我們就出發啦啦啦啦啦

 

2018 / 11 / 05

一早我就到南港搭高鐵下去,男捧油雖然說趕不上但最後還是趕上了

到了台南高鐵就有紐西蘭限定怪 - 古空棘魚

還抓到兩隻色違的金色鳥,好可愛喔!!!

 

免費接駁車

在高鐵就有告示牌說要前往哪邊搭車,也有相關人員可以詢問

我們就先搭到奇美博物館,都來惹至少去個主場地吧XDD

只是今天真的好熱好熱我都覺得我好不舒服要中暑惹

 

奇美博物館

伊布帽子 & 皮卡丘帽子

剛到奇美博物館就看到一堆人排隊,原來是伊布帽子阿

只是我帶沒多久就膩膩的,本來想說送給小朋友,結果大家都有QQ

皮卡丘本來也可以排,但怕它跟伊布帽子下場一樣還是走惹

但是皮卡丘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undefined

皮卡丘、伊布見面會

看了13:00場次,太陽真的好大好大QQ凱開要暈眩惹

但他們胖嘟嘟的真的好可愛喔

還在那邊搖擺搖擺

 

寶可夢種類

我主要就是想抓紐西蘭的古空棘魚

還有未知圖騰

跟聽說很厲害的寶貝龍

大甲連點進去都不想點進去,其他就隨意XDD

 

補給站 & 充電站

超多補給站可以轉圈圈,但真的沒有擂台耶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充電站,雖然充一下下就走惹XDD

 

台南公園

後來我們就從奇美博物館搭計程車到台南公園惹

因為真的有點餓,後來就先去找丹丹漢堡ㄘㄘ

(剛剛計程車是不是應該直接到丹丹漢堡阿XDD)

途中因為不想換給男捧油亮晶晶寶貝龍他超森777777(寶寶快嚇死惹)

 

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還是跟印象中一樣CP值很高,就只有南部才有的早餐店

還是點了漢堡炸雞餐,大大滿足

 

後來走回去台南公園繼續抓抓,這邊真的比較舒服耶!!!!

又抓了一堆魚,其實看起來真的蠻醜的XDD

也在這邊抓到色違伊布(看起來好像生病喔!!!)

發現真的快沒電惹捏

男捧油還說臺南人真不會做生意,都不賣行動電源XDD(其實是我們快要沒電了)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後來就去吃台南公園附近的冰店,還可以順便充電讚讚。

又過沒多久發現大家都閃了耶!!!原來活動結束惹QQ

 

牛屋牛肉湯

結果牛肉湯都週一休店。吃了一間沒聽過的,但我點牛肉麵還蠻好吃的。

後來就在這搭火車回去了

其實好像過去搭高鐵跟在這邊直接搭火車回去時間好像差不多耶!!!

 

喔喔喔,一日來回臺南好像還蠻累的,雖然回去路途還沿路搗蛋回去阿哈哈

但這活動真的蠻有趣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kai凱開 的頭像
    Kaikai凱開

    凱開 x 慵懶日子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