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裙襬澎澎 RUN

時間:2016年10月15日(六)

地點:淡水漁人碼頭(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

報名費:21k NT.1000(需另外再加運費)

活動官網: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6/07/pinkrun/

 

其實是某天上班,同事告訴我這個活動的!!!

可惜年輕不懂事,真的就來報名了Q_Q 淚死我了累死我了

因為贈品挑戰人生中第一個半馬21k。

 

本來想說報名21k,在平常的時候我應該會好好的跑步練習。

沒想到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我根本就沒準備阿!!!

快到路跑當天前決定好要認真時候,不是下雨就是颱風天放假阿!連老天都不幫我!

 

當天路跑的時候中午還去參加喜宴,結果沒想到淡水真的好遠喔!整天一直呈現超趕的狀態!

還在吃喜宴的地方換了裝XDD,新娘小蘋還問我要去哪...穿那樣去跑步嗎

沒錯,整個就是粉紅色。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捷運站,連計程車都要排隊Q_Q

這是姊第一次要戴上晶片,覺得興奮!

不過還好有趕上四點,但是連熱身操都沒做。

發現很多男生還是把澎澎裙穿上耶!!還戴上大大啾啾!輸惹~

 

終於要開跑了!!本來想說前面要持續30min慢跑,結果姊體力根本不行!超弱!

就在邊跑邊走時候,竟然下雨了!這是雨嗎?還是淚?

只要有經過補給站一定補給,喝到甜甜的運動飲料瞬間有活力。

 

姊跑的是熱血。

因為我也沒事前看到路線啦!看到折返點以為跑一半了!!結果根本就是我想太多!!阿桌說我們連一半都不到。

好吧!熱血澆了一半。

 

姊跑的是浪漫。

在雨中漫步以為感受到是浪漫,結果已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了(好像有點誇張)

好吧!不浪漫,只覺得悲情。

 

姊跑的是希望。

本來以為看到15km似乎看到曙光阿!沒想到竟然是假的!還要再跑一圈才是15km,還好有NIKE run可以比對。

本來可以快解脫了!!結果只是一場夢!!馬上變絕望!!

 

因為沿途誤解太多次了,一切一切未到終點都是假的!!!

終於到達了終點。內心的小人奔騰不知道跑了幾次,現實本人完全累死了(可惡)

但我完賽了完賽了完賽了!!!拿到獎牌了喔耶!!!只是證書會另外寄。

 

整個大誤解,以為3.5小時內完賽很簡單

結果發現我跑到3小時15分Q_Q,真是不爭氣

 

需要練習,體力。

下次我再報名的話,請用力阻止我!!!!!!

 

然後回去之後就殘廢了,是的,連收操都沒做阿哈阿哈哈哈

是否,姐燃燒的是生命。還是活久一點好了!

 

結果最想要的愛心小烤盅,真的太小了,失望ㄚㄚㄚㄚㄚㄚ

 

哼,我19:30前到了!

 

報名禮

完全的粉紅,蠻喜歡的。整體穿起來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