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活動的圖片,可點擊前往該活動

最近在FB參加一個31天的運動活動!感覺好興奮喔~只是我沒有拿食譜!想說先開始動動總是個好現象。意外發現自己的朋友有些也有參加。雖然現在對於瘦身沒有太糾結,但想要線條好又健康就好。現在給自己最低最低的目標就是...至少每天都要參加量力而為就好。希望希望不要偷懶阿~~也在實施每天喝水2000cc。沒有跟進飲食,不過飲食好像佔了健身85%阿哈哈~但有開始運動就是好事吧!

 

☑ 8/1 [ Day 1 ]

第一天遇到王酥酥還叮嚀她別偷懶,結果她還是忘了阿哈哈哈。今天需要的道具是啞鈴,我就拿我弟的真的頗重。大概跟著影片做個18分我就掛了全影片34分鐘左右。身體不行成這樣實在是好氣餒喔!流了蠻多汗!但真的不行我就也沒有勉強下去。我也不知道我動作對不對阿哈哈哈。

後來狀況:屁屁跟大腿好酸~

☑ 8/2 [ Day 2 ]

今天就挑選自己平常在運動的選項吧!!決定快走30-45分!!我想這對我來說很容易辦到阿哈哈哈哈哈

後來狀況:大腿延續好酸~~~崩潰...

☑ 8/3 [ Day 3 ]

今天依舊需要啞鈴這個道具,不知道影片可以跟著做到哪!這次有提醒寧願把動作做足也不要草草做動作。今天有把影片做完,有些動作做得比較慢,有些時間我真的做不到就拉拉筋代替還是頗累的。這就是一直懶散運動的下場嗚嗚

後來狀況:當下做完覺得屁屁酸酸,後來大腿延續好酸~~~

☑ 8/4 [ Day 4 ]

今天是瑜珈日,想到以前去上瑜珈課發現其實也蠻累的,雖然每個動作不一定會做到,但那陣子的確有比較覺得整個人鬆鬆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裡錯覺),有蠻多動作都做不到阿哈哈哈阿馬的我弟還一直進來亂超煩的= =

後來狀況:覺得身心酥胡~~

☑ 8/5 [ Day 5 ]

今天是針對下半身大腿與臀部的間歇性有氧運動,看起來好像很恐怖T T~因為今天吃太飽....所以只做了15分嗚嗚

後來狀況:無

☑ 8/6 [ Day 6 ]

今天是休息日

☑ 8/7 [ Day 7 ]

今天運動課表是40分鐘的全身力量訓練,挖屋我有做滿40分耶!跟之前比今天的動作很容易完成但姿勢不知道對不對,而且也無法像他們一樣超快速!但我滿身汗還滴到我眼睛不酥胡阿哈哈!

☑ 8/8 [ Day 8 ]

今天是有氧運動,總共有45分,但我真的做到不行就會先暫停然後原地踏步這樣...我也不知道體力有沒有進步但是就覺得每天固定運動不錯阿哈哈哈

☑ 8/9 [ Day 9 ]

今天是針對肌力,腹肌與臀部但是有些動作真的還是做不起來影片的人怎麼可以這麼Q軟拉吼~但今天不知不覺就結束了超快-.-

☒ 8/10 [ Day 10 ]

今天因為不太舒服結果休息了(掩面)

☑ 8/11 [ Day 11 ]

今天只有25分鐘耶,雖然動作都做得到,但是就是無法像影片那樣的快,但我真的盡力了(有嗎?)

☑ 8/12 [ Day 12 ]

今天是休息日,超開心的阿,結果就廢廢地一直看韓劇。

☒ 8/13 [ Day 13 ] 

今天晚上去上課太晚搭上車回家於是就....荒廢了!!!本來做個有氧運動就好....

☒ 8/14 [ Day 14 ] 

因為晚上吃的有點飽...就擱淺了

☒ 8/15 [ Day 15 ] 

假日出去聚餐荒廢

☒ 8/16 [ Day 16 ] 

假日出去聚餐荒廢

☑ 8/17 [ Day 17 ]

今天因為電腦怪怪的先拉筋再去國中快走40min,回來看電腦發現今天竟然只要18min而已還教導吸氣吐氣太優秀了!我弟換房間超大剛好在他房間運動就好。

☑ 8/18 [ Day 18 ]

今天只運動了10分鐘,但有去按摩(被動運動),我的媽呀我根本就是被家暴吧!!後背全黑~~~還是好痠痛喔!

8/19~24 [ Day 19 ]

悲劇了,這段時間運動根本空白,好想打自己巴掌ˊˋ

☑ 8/25 [ Day 25 ]

先去快走再回來做影片。

☑ 8/26 [ Day 26 ]

有做到拉筋動作,但太久沒做有點卡卡。

8/27 [ Day 27 ]

結果跟弟弟聊天休息了= =

8/28 [ Day 28 ]

今天只有十多分,很快就做完了阿哈哈哈

8/29~31 [ Day 29 ]

因為回家鄉跟MC前不太舒服,整個荒廢。

 

凱開微心得:

在這麼不太認真地參加活動下,超想打死自己。我覺得沒有持之以恆很可怕,每天就算做一點點一點點養成習慣也不錯。一段時間沒做突然大量超疲累地反而會更不想繼續。

關於這次活動我沒有參加飲食方面(飲食佔超大部分),但我還是正常食量有小小瘦了0.5KG,肉有比較不鬆垮XDDD精神真的也比較好,不過我本來就有充足睡眠,覺得精神有加倍變好。

還有很重要很重要一點!!!!就是動作有盡力就好,不要硬是要做到,不要反而最後沒達到運動效果,還反而受傷了,這樣反而得停止運動這件事~得不償失啊!

朋友真的不當運動膝蓋受傷還有後遺症ˊˋ大家運動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啊!有規律地持續的運動不錯,但也要適度讓自己休息。

 

不過身心狀況還是看個人,我自己是覺得運動過後覺得不錯,現在還加了一項走路盡量不要彎腰駝背,竟然會這麼累。

 

更棒的是,活動主辦人說此fb活動頁面會繼續留著阿覺得超開心的,希望九月能夠繼續加油也希望往後的也繼續加油!!!大家也加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有氧運動 肌力運動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