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航海王:祕寶巡航

巴哈姆特:Line 航海王 : 祕寶尋航

最常使用到的連結就是 google 有人分享整理出來的線上 excel 超詳細的:LINE 航海王:秘寶尋航

由巴哈會員 God bless you 編輯的超強der.....由衷感謝您!!!!

 

主要是想說自己小小心得,微攻略

目前88等了~

 

如果你還是新手,千萬要先看這篇文章啊!!!【攻略】[台版] 給台版新手們的注意事項

 

不過說實在的,阿邱貼給我這篇我也懶得看阿哈哈哈哈哈(結果後來一直被嗆等級太低太遜),因為有看沒有懂阿,玩了一陣子後再來看才發現都是非常實用的啊!

我就常常把肉打飛還以為有補到血,超悲劇的根本就是搞笑。難怪一直被打趴。請好好看遊戲中的新手教學...

 

我來說說悲劇點好了。

1.主線送的騙人布,生四星 騙人布 黃金鐵鎚 (這隻真的是GOD,可延遲3回合)

悲劇點:朋友生錯騙人布 墨西哥辣椒星,目前重刷到崩潰...

【注意】四星就好,不要再生五星了,他的回合數太多了!

 

2. , 全力升級 梅莉號 , 滿等 提升船長 300 體力 & 海賊團提升 1.5 倍攻擊力

悲劇點:馬的我太智障一直升級芭拉蒂實在有夠芭樂....還到六級...搞到現在梅莉號還在6級= =

 

3. 寶石,請一定要先拿去 擴充包包 阿,不能塞進自己想要的腳色很悲劇,至少至少要先有100格啊!

悲劇點:我一開始玩太興奮都拿去抽腳色...結果根本不夠放...

 

4.有分斬擊隊跟格鬥隊,目前對我來說各隊長代表就是 惡龍(斬擊) & 哲普(格鬥),往下找斬擊隊友跟格鬥隊友

悲劇點:我都亂配,難怪一直被打趴...我也是很後期才知道有這樣配法(哲普還是阿邱幫我打到的= =)

備註:不過朋友說格鬥隊前期很好用(但後期血太少),有斬隊就練斬隊。

【注意】後期我都用斬隊了,因為打到鷹眼了阿哈哈哈

 

每天會做的事

1. 電話蟲 ,都會滑滑島嶼有沒有電話蟲獎勵蠻好的

目前我自己有抽到的有可樂罐( 2 或 5 )、金錢( 2w 或 5w )、肉( 體力全滿 )、烏龜( 大龜 及 老龜 ),最喜歡抽到的是烏龜

2. 體力用完,好啦這個好像有點廢話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