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家將羊肉爐,近松山火車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208號

電話:(02)2767-3101

服務時間:17:00 - 3:00(?)

付款:現金,$380/人( 吃到飽),不收服務費

FB:https://www.facebook.com/JamieLiao


之前在永吉國中跑步時候都會經過這家,只是他都沒開,原來是接近冬天才開幕。

2015/10/30

其實我們是默默在很熱的天氣約吃這一家的,有我、我弟跟菜菜,阿晴跟阿桌

而且本來是要跑去萬華吃薑母鴨的,但因為我弟說大家都這麼近,先來吃這一家啦!!!!!

結果這天竟然轉涼耶!阿桌真是神算XDD

 

店內一景,牆上有許多明星簽名,但阿桌說是騙人的,其實我們也沒很CARE啦~

 

醬料區,好喜歡他的辣豆乳

 

他也可以外帶喔!!!

 

先選鍋底

 

不過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不是那種碳燒的

我們姊弟跟菜菜先到,先點個羊肉爐,菜菜整個擺的超彭湃的

因為菜菜去都拿貢丸,還被虧是不是很愛吃貢丸,結果菜菜超愛吃麻辣鍋的貢丸(只是我們姊弟很不領情阿哈哈)

 

阿桌他們後來加點鴛鴦鍋,麻辣跟番茄

本來阿晴打電話跟阿桌討論要吃什麼但真的沒啥下文就還是等阿桌過來再選

後來阿桌說什麼番茄還是蔬菜抗氧化,不知道被我弟還是被老闆娘說假掰XDD養生就養生還抗氧化

 

肉跟蔬菜其他配料都是自取,羊肉還蠻軟蠻好吃的,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吃羊大骨

也有飲料自助、冰淇淋自助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