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k Inn 雅室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電話:(02)2775-3011 / (02)2775-301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08:00–10:30、11:30–14:00、17:30–22:00

官網:http://www.steakinn.com.tw/

付款:現金、刷卡

 

只能說來這真是一波三折,哈哈,原本想生日來的結果就默默的懶惰沒來

後來找同事們一起來,卻遇到他們上課,只好改日期,結果馥淇姊接身體不舒服XD

最後,只剩我、嘟咩咩、哲瑩大大跟菀蓉,總之,還是來了ヽ( ^∀^)ノ

 

結果嘟咩咩還是留到很晚,默默地開始點餐起來了,我好餓越看越餓

4人點2份加拿大龍蝦&美國牛排雙人套餐

我們都選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8oz.) NT.3960(另加收10%服務費)

牛排會幫我們用成兩份(4oz./1P)

 

跟菀蓉覺討論,有老饕字眼聽起來就很厲害,就點了!(好像有點腦波微弱)

我們還是有研究一下部位的喔!

 

桌上有紅酒,但我們沒有要喝就請他收走

服務生會詢問要喝普通水或氣泡水

就在這時候,看到附近點超厚牛排,好崩潰喔!看起來超讚的而且我真的頗餓´Д`

 

麵包

這是四人份的,用布包起來比較不會散熱嗎?

外面有點硬內軟,我吃了第二個才發現有不同口味,熱呼呼的夾上奶油超愛!

希望我沒有表現出狼吞虎嚥的樣子( ゚Д゚)σ

 

招牌酥皮蘑菇湯

哈哈哈哈哈哈,本來那個酥皮是在湯上面的,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要把它拿下來

害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吃了,結果就切一塊一塊沾湯吃這樣

 

炙燒北海道干貝飾蘆筍

喜歡干貝剛剛好的鮮度,沒有過熟,蔬菜讓整道口感更清爽(不想承認我太少吃菜)

 

這是用來洗手的

然後傳說中的龍蝦就要登場了

 

加拿大鮮活龍蝦(1隻/2P)

我看menu介紹這養了7年,好恐怖

哲瑩大大超強,整個把身體直接拉出來,請教過後,我也成功了!!!!

身體部位超Q彈的好好吃喔!但它的螯我就不太喜歡(可能這隻龍蝦不常打架)

 

發現都是母的唷!

光用看的就眼睛發亮了,完全把膽固醇問題拋住腦後了,吃了!

 

嘟咩咩跟哲瑩大大吃完竟然開始玩起食物

服務生來收的時候應該很傻眼我猜,不過可能也習慣了

 

鮮果雪波

對我來說有種怪味我不愛,但就是清清味蕾囉~

等著吃老饕牛排~~~

 

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4oz/1P)

menu上面有牛排肉質簡介,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

服務生建議5分熟,挖屋,看起來頗生的,會拿醬料給你選,記得有三種

但我還是只想吃海鹽,搭海鹽還是最好吃了,但有塊不小心沾太多好鹹ლ(•̀ _ •́ ლ)

 

紅茶

有另外再請服務生給我鮮奶,但送上來我嚇到,竟然是一大壺

大概喝完,我也爆炸了

 

主廚推薦甜點 - 覆盆莓起司蛋糕

真心覺得這個好好吃喔!雖然多種莓果類有點酸

菀蓉真心想跟我推薦布朗尼,結果我還是覺得它好苦,嗚嗚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