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5樓(新光三越A4館近市府捷運站)

電話:(02)2345-9922

營業時間:12:00 - 15:00, 18:00 - 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opcapsteakhouse

網址:http://www.tcsteak.com.tw/

付款:現金、刷卡

菜單,中午跟晚餐有點不太一樣喔!!!價格也不同。

 

柔柔突然說很想吃牛排,問我訂了雅室牛排沒(但跟同事去吃)

不過我還有口袋名單,又在家附近,就決定來這間吃了!!還好電話訂位還有位置。

傳說中的牛排教父也來信義區開店了,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其他間再慢慢去吧阿哈哈哈哈哈

 

 

店門口

本來想說要怎麼進去,超糗了,還好有服務生說還沒開始

我是預約12點,他12點整才會開門!!!但外面卻有很多人在候位了

在預訂的時候,店家一直說12點開始用餐到1點45分喔!!!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超過2點才走....

 

在對面有個調酒BAR,也是他們家的。但沒去仔細看。可以去小酌一下。

 

其實我們有先想好要吃什麼,但今天有調酒再特價

腦波微弱就又點了XDD

 

麵包跟奶油,其實還有鹽巴(麵包可以無限續喔)

但還是抹奶油比較好吃啊!!!麵包外酥內軟,但外面再偏硬一點。

 

水有分礦泉水或氣泡水,不用懷疑都得付錢。

我自己對氣泡水是不怎麼愛,所以我都點礦泉水這樣。

 

香煎干貝

好喜歡這樣鮮嫩鮮嫩又剛剛好的口感。很好吃。

搭上玉米奶油我好喜歡喔!感覺什麼東西搭上奶油又更好吃一些XDD

每次想到干貝就會想到被大家烤超乾的干貝

 

香橙馬丁尼

因為冰度的關係,服務生建議我們盡早把他喝完。

冰度會影響味道。

雖然覺得濃度不會很高,但就有點微醺(阿哈哈哈哈我很少喝酒)是有酒味但不重。

 

牛肝菌卡布其諾

其實我不是要點這道XD他有詢問要濃湯還是?

而且我好俗喔!!!現在才知道牛肝菌是菇類 (゚д゚lll

他一拿來超燙的,連放一陣子也是好燙喔!!!好喝。

 

 

他有換了刀子(說是比較利一點,但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切)

也上了醬料,芥末子、海鹽、哇沙米有加奶油!!!

不過我覺得牛排還是要加海鹽比較好吃!!!!!!!!!!!!!!!!

 

美國緬因州溫煮龍蝦 NT.2250

我覺得反而他的螯沒有很好吃耶!!!但是他的主體!!!!超Q彈的我好愛!!

也有搭上奶油醬✪ω✪

 

奶油玉米

這整體搭配我本來就很愛,單吃我也行*˘︶˘*

 

蘿勒炒磨菇

他的菇也是煮的鮮嫩,但我對這個醬就還好。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6oz) NT.980

喔!!!!他說建議的是3、4分熟,我發現我發現我可以再吃更生一點耶!!!

三種醬我都有沾,但還是喜歡海鹽多一些。

牛肉有嫩但我似乎可以再吃嫩一點ㄚㄚㄚㄚㄚ,完蛋了。

喜歡趁嫩嫩的熱熱的時候快速把它給解決。

但他另外的蒜我就不喜歡了,超軟的XDD

 

我點的是伯爵茶,我有請她給我一杯鮮奶

茶味算OK,挺香的。搭上鮮奶更棒XDD

之前有喝到超濃差點噴出來。

 

焦糖布朗尼

因為服務生說會有點苦甜苦甜我就不想點了

自己本身無法吃苦(-ι_- )

 

濃郁的起司蛋糕

本來我用一口以為是輕乳酪蛋糕,因為我口味有越來越重傾向

後來才發現他真的是重乳酪!!因為我吃到膩了。

輕乳酪我可以吃掉一整盒XDD搭伯爵茶整個挺棒的。

有草莓有藍莓。以前不是很愛藍莓,但發現越大食物接受有越來越多。

 

他有招待,但看起來都不愛

結果有吃了兩個發現都不愛XDD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