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早上睡不著想說來查查這個月到底花了多少,結果我一登入就發現好幾筆被盜刷= =我的天啊!還是之前那張耶!到底又是哪裡但這次他們比較聰明了沒刷超過滿3000以上根本不會通知我。我是今早去查才看到的。想到又要處理就覺得煩躁...

之前有先去警局報案。不過記得直接先跟銀行聯絡,他們會全權負責(華南銀行處理方式,其他銀行不清楚)。

狀況:已連繫銀行,明天才會有人連絡我,會先暫停此卡。但我結帳日是17號= =

6/15

早上又詢問一下,能否幫我看是否有受理。結果還是得專門那部門聯繫我。等待中~

狀況:填寫否認交易聲明書並回傳對方等待處理,唉唷威我的媽17號快到了...

6/22

收到電子帳單了!

狀況:盜刷金額被列入為質疑帳款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