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莊敬路上的我們要轉為住松信路上住拉,請多多指教

我覺得我室友們整體來說至少都不是怪人,可能我還比較怪。

相處上也都還好,但是搬家的種種真的有踩到我的雷。

 

我一直以為等搬家公司過來前大家會打包好自己的行李,通常不是這樣嗎?還是我誤會太大。

以前跟別人住搬家也都是這樣啊!!!我誤會了嗎?還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但這一批的室友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當天才弄是哪招。自己先弄好自己的東西有很難嗎?

 

但總總的一切都是我太白目,大家要怎麼弄到底干我屁事,都有搬過去就好了啊!!!

我他馬的幹嘛用自己的標準去套用別人!!我碎念什麼!!我憑什麼管!!

 

但總總的一切究竟還是自己太犯賤,還是去幫忙大家弄廚餘了。還是去弄廚房了。不過大家也都是互相幫忙這樣。每個人幫忙的地方都不一樣。

但聽到室友說我都不幫忙弄客廳真的很火大!究竟客廳到底都是誰的東西啦!過期該丟就丟是要我弄什麼說說看說說看。

不過大家還是很賣力地把舊家給弄乾淨了,真的辛苦了。出錢又出力。

 

有事情請找當事人說!!!

憑什麼我要幫忙傳話,還要當兩邊的受氣包啦!!!到底我做錯什麼啊,莫名其妙。不過這點我真的直接講開了。

是我弟就我弟,大家都幾歲了,就找當事人是不是太難了。自己看不慣直接找當事人是不是太難了。

 

經過搬家這件事,讓我學會幾件事

1.要批評別人,先管好自己!!

2.有事請直接找當事人,別透過別人

3.我管好我自己就好,別人沒侵犯到我就不要多管閒事

4.不好聽的言語使人煩躁,靜靜做就對了

 

或許我也有很多雷讓室友採到(就算有他們也不敢講),不過他們對我來說也都是雷拉。

但真的住在一起,互相包容互相幫忙互相踩雷也是種緣分吧~~~

 

我想,這就是一種  家人 的概念吧XD

 

本來要畫一張搬家圖,寫在這邊先欠著。

 

不過開始想採買家具們了~~桌子椅子床架

客廳沙發還在考慮,畢竟我都在自己的房間阿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