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玩一款手機遊戲,叫做白貓project

網頁:http://www.wcproject.so-net.tw/

其實是被小蘋推入坑的,本來都抽不到四星超氣餒

結果小蘋說他有四星的帳號就直接給我玩了,裡面人物也都挺可愛的

然後我就玩這隻四星的角色 - 鈴音,羽月,之後再也沒抽中四星了...

 

以下就我自己碰到解決不了的關卡,最後成功了。

 

伊斯塔爾加島 NORMAL&HARD

9-3 過關條件 及 隱藏關卡

♛在援助者未被擊倒狀況下過關 

♛開啟所有寶箱

♛在無異常狀況下過關

我是一直卡在寶箱沒開完!!!發現有個隱藏地方一直過不去,這個用法師也一直打不到!!!

解決方法:用弓箭手就可以了

 

伊斯塔爾加島 NORMAL

隱藏關卡11-1 (左右不分) 過關條件 及 攻略

♛在無隊員被擊倒狀況下過關 

♛以2人以下的隊伍陣容過關

♛在無異常狀態狀況下過關

這關真不虧叫左右不分,光迷路就要花掉我半生了- -

照著,1上、2下、3上、4右就可以到BOSS了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