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英國的巴斯,我第一個想到一定是懶懶的巴斯日子跟這邊緩慢的步調。

第二天入住的House,好喜歡她的房間fu,也喜歡Eat  to die的早餐。還有令人憤怒沒吃到的sotte sotte。好吧我一點都沒有文學氣質,在阿桌沉溺感受巨石陣的時候,我就覺得就是石頭阿哈哈哈哈哈哈然後自己亂補腦這邊有巫術。

然後回台灣後都會想到上海那阿伯把巨石陣講成一堆爛石頭。不過大家去還是放尊重點,畢竟他是史前建築遺跡,並有巨人傳說跟魔鬼傳說。

 

 5/9 到stn機場轉bus>巴斯Bath>市區隨意逛逛>晚餐 入住:YHA BATH 
 5/10 早餐>巨石陣半日遊>下午茶>隨意逛逛>SALLY 入住:Henrietta House 
 5/11 飯店早餐EAT TO DIE > 悠閒 > BUS 回倫敦 

 

5/9

YHA Bath (巴斯) 青年旅館 Tripadvisor

轉車到巴斯(15:00到)。
這邊的天氣好好,可YHA真的好偏僻。到這櫃檯確跟我們說只有一個床位。囧,還好後來我們有床可以睡。結果給我們超好的房間耶!四人套房但只有我們兩個住,原本選的是多人床位,阿桌還說他去付錢時後,櫃檯還說是他錯了,所以給我們這個room,是我們的lucky day。相較於之前的青年旅館,我覺得這間比較不熱鬧耶!不過也有可能我們人都在外面的關係。

 

後來我們梳洗完畢就出去晃晃,這間真的好偏僻,但也意外由高往下看巴斯美景。

 

還逛到一間博物館,但他沒開。

 

Bath Abbey 巴斯修道院 Tripadvisor

先走走明天要到的家和巨石陣的集合地點,有經過修道院,但我真的對教堂無感了,可能看太多了阿哈哈哈所以沒有進去。來去看看巴斯第一名餐廳,他說預定已滿,可前面那組也是沒預訂。不知道waiter是不是覺得我們衣著不當。

 

Pulteney Bridge Restaurant Tripadvisor

後來又隨意逛逛決定去吃橋上的餐廳,還好也不錯吃。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但還是好想念威尼斯吃到的義大利麵喔!!超級好吃我念念不忘那個味道耶!!

 

也來一杯酒。waiter很有趣還會跟我們互動,想教我們怎麽念義大利語言,但他一走我們就忘了。結果只喝那麽一杯我們還微醺,阿桌走路還會晃,我們就回去睡覺了。晚上的hostel真的好像鬼屋,不知道會不會有帥氣的吸血鬼到來。

 

5/10

Cafe au Lait Tripadvisor

早安巴斯,起床後阿桌說昨晚有人誤闖房間,好像有點可怕,後來就先去house寄放行李,按鈴後一早看到帥哥服務生也太幸福。去早餐太早到,這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煩都不讓他們悠閒開店。發現這邊早餐都好大一份,連隔壁咖啡都超大杯的。我點標準的英式早餐發現都會有那個豆子耶!還好我沒有不喜歡但也不愛所以還是整盤嗑光光,蛋是半熟的。

9:30的巨石陣的tour,今天司機John也會沿路解說風景。會先在車上給票卷和導覽機有中文耶!也有一個台灣女孩自己參加這個tour 他朋友讀這耶也太讚。進去後還要坐車到巨石陣那,那堆石頭在那真的挺可怕的,好像有什麽巫術要舉行一樣。有時候 自己的想像還比較可怕。

Riverside Cafe Tripadvisor

回去又到處晃晃,去橋那邊一間小小可愛的餐廳吃吃下午茶,waiter整個是阿桌的菜( ´▽` )ノ。阿桌它的是這個甜點+阿薩姆紅茶本身有個套餐的樣子5鎊,看好多人都有點。但我對這個還好,點了個巧克力蛋糕跟阿薩姆紅茶。度過了悠閒的下午茶。

 

 

The Roman Baths 羅馬浴場博物館 Tripadvisor

而後我們就到羅馬浴場了票價有含導覽機有中文,其實我對這個羅馬浴場真的也是無感,感覺也是好多地方都有喔!而且我承認我自己沒耐心,並不想全部導覽都聽完,只聽自己有感興趣的。其中有一段提到這裡提供自然水源,這在英國是獨一無二的,這個池子跟羅馬多個池子比算超大的。然後我就盯著池子發呆好久總會想到300壯士。然後畫著很奇怪的話,啊哈手機沒電了。

Henrietta House(漢麗埃塔別墅酒店)Tripadvisor

回飯店check in,滾一滾床,就到巴斯景點走走,沿途中看要吃哪間餐廳。

The Circus Tripadvisor

老實說,對全景拍照還是好陌生喔XD 都會拍到斷掉...

 

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 Tripadvisor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阿...我忘記來這邊滾來滾去了(抱頭)

 

Sally Lunn's Historic Eating House & Museum Tripadvisor

結果還是無法吃到sotte sotte,後來去sally,猶豫太久他們都要關了。超想吃甜的,但只有早上才有。後來還想吃別的,他們都說廚房不work了,嗚,只好回家睡覺。

 

今早準備要在飯店早餐吃到飽,從8:00-10:00,真的要eat to die了,他還有餐點是現點現做耶!也太開心,後來看到可以reorder,又點了一份哈哈,有點飽兒又回房間趟一下。阿桌說他實在是不想走,但10:30就得退房了。而後又在巴斯閒晃,準備搭bus回倫敦。又睡了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