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長大有好多想法變好多喔

以前總會留戀的東西

現在竟可以思考一下就決定他的去留了!

 

衣服

總是會想到自己會瘦的,默默就把那些衣物擺不知道幾年了...

於是就通通到舊衣回收箱了

 

電器品 or 3c 用品

只要有一陣子沒用的就帶回家給老媽或給同學了

 

尤其是搬家時候真的馬上會想通耶!

有些東西我根本不知道多久沒碰,我就乾脆讓他直接進垃圾桶了或回收了!

 

結果害我現在還有後遺症

都會思考這些東西到底有沒有必要

我到底以後還要不要花時間去整理這些東西-.-

 

然後我的東西現在目前就少少的,好恐怖喔!!!!!!!!!!!!!!

 

但是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再花時間去整理這些東西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