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上課前想去吃看看北車那邊的烤肉飯!!但依舊多人啊 可惡

後來就跑去華山市場吃飯了,發現有手作吐司耶!下次再來~

 

再搭電梯發現某位老師的名字跟我同事一模一樣,馬上拍給他看

還讓後面同學誤會我要上這門課,還叮嚀我 這堂 今天停課!

 

今天我終於交了功課,才發現題目有寫錯,想說 BIT HIT是啥鬼= =

今天依舊腦袋昏沉,可能都是剛吃飽飯來上課的關係!

 

今天一直講到

nieces & nephews

aunt & uncle 

 

step開頭系列的

 

我頭好暈,不過不知道這些常不常用啊!!!

還有家人樹狀圖,不知哪時我才會想要整理阿哈哈哈。

 

但我下周就要上台報告了。

還要準備音樂,不過網路就有了好像也沒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