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上周因為身體不適沒去上也沒報告

沒想到竟然要用背的!!!結果我這周還是無法去報告我記憶力超糟的

老師說她會盯著的,好像很恐怖ㄚㄚㄚㄚㄚ,若沒講好會重複上台(不過我覺得老師人很好應該是不會XD)

 

沒想到上周竟然是教點菜喔媽嘎好想哭,我覺得這超實用的啦!!!因為我去外國點餐還是哩哩辣辣

不過大家好像也沒再CARE的,就還是可以指圖點餐、隨意點餐!!

不過今天還是有針對練習!!!喔喔喔 Cindy還帶蛋糕來給大家吃耶~~~又是肥滋滋的一天(減肥這件事又拋諸腦後了)

今天有好多食材的生字的,But....老師說你只要記住自己喜歡的跟自己不愛的就好了!!!!!

 

服務生:waiter , 女服務生:waitress

開始情境練習拉!

 

Are you ready for order? 準備好點餐了嗎?

✪ω✪ Yes

What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_? _要點哪一道?

appetizers 開胃菜

soup 湯

salads 沙拉

entrees 主餐

desserts 甜點

drink 飲料

I'd like a/an _.

I'll have a/an _.

 

ಠ_ಠ No

Do you need more time?

Yes,please.

 

哈哈哈,大家都很調皮說NO。

 

老師還談到沾醬也有不同講法,但我忘了差不多了阿哈哈哈哈哈,只記得 sauce 

 

如果去朋友家覺得食物很好吃想再多點要怎麼說呢!!!先讚美就對了!!!系安捏嗎??阿哈哈

但這邊我覺得很困惑喔!他有分可數與不可數

 

This _ is delicious! 可數

These _s are delicious. 不可數

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_s?

Would you like some more _?

備註:like 可用 care for 取代,感覺更客氣

Not too many,just a few.

Not too mush,just a little.

 

但其實發現大多都是不可數的阿哈哈。

 

也有提到湯!!!

stock 清湯 

soup 濃湯

stew 濃湯,可當主食的湯 ex.佛跳牆

 

來個FUN 輕鬆學英文:http://100ese-rdec.tainan.gov.tw/NewLearning/main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