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Meilleur 樂慕亞,近捷運市政府站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營業時間:11:30–06:00

付款:現金、信用卡

來用餐的時間:2016 / 04 / 17 中午

 

這家在我口袋清單擺了好久,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揪不成團,終於讓我進來了!!!本來也是約了蠻多人的,謝謝吳佩花的不離不棄!!!

剛好今天柔柔也不用上班,所以也有找他一起來吃。

進去的感覺很好,服務生都輕聲細語,環境也不錯,整體起來算是會願意回歸的餐廳!!!後來吃了餐點也覺得不錯~~~

 

後來我好像很少拍朋友吃了什麼(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想說就專心於自己的就好,除非是分食。

我點了比較貴的牛排!!!!!我就是想吃肉啊!!!!!!!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類的大約四五百左右。

今天點的主餐 果木燻烤美國珍藏老饕牛排 NT.1380,服務生會推薦點五分熟

加 NT. 250 超值餐,享開胃菜、麵包、湯、沙拉、甜點、飲料(我們飲料後上)

價格要加上 10% 服務費

 

先上了麵包

熱呼呼的有提供奶油,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吃麵包(只是被阿桌說會越來越像麵包)

 

開胃菜

不要問我吃了什麼,印象中好吃~~~~

 

松露南瓜湯

以前是巧達濃湯首選,最近好愛南瓜口味,也是很濃郁,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松露集中到那一小坨XD

 

燻鴨胸草莓核果沙拉

肉好吃、水果跟菜新鮮

 

唷唷主餐來的前兆

左上是玫瑰鹽、右上是柚子鹽、左下是牛排醬、右下是...什麼阿XDD但每種我都喜歡沾~~

 

他有先送上這個盤子,等等可以放肉肉在這邊吃

這些配菜可以搭配吃,一直吃肉可能會膩

 

果木燻烤美國珍藏老饕牛排 NT.1380

我的肉來了~~~YES,因為他是烤盤我不想轉動他,被我拍得好不可口喔!!!但他很嫩很好吃!!!

醬汁就是松露波特紅酒醬,柔柔說有點酸酸的,我是覺得菇味挺重的。結果一直用配菜沾這個XDD

以前我不怎麼吃下面那個蒜,結果吃過一次覺得口感好像馬鈴薯喔就愛上了。但味道不像喔XD

 

覺得用烤盤超不錯的,因為覺得每次吃到一半肉就冷掉很不喜歡

而且肉在洋蔥上面,也不會馬上過熟!要吃就先拿一塊到盤子上,其他就在烤盤上。

 

最終送來了甜點與飲料

甜點:主廚特製甜點

飲料:北海道奶茶(熱)

今天主廚特製甜點有四種,想說有可能採到雷,反正同行總會有人吃吧!!!結果四種我都愛!!!!!!

飲料也喜歡,有奶茶都是首選XD

 

吃完覺得很滿足,幸福洋溢耶!!!!也默默又聊了好久才離開。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