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酒店地中海牛排館,近捷運中山國小站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00

付款:現金、刷卡

 

哈哈哈默默地從下午茶團轉戰為吃肉團了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絕對不是我的陰謀啊!

這天依舊還是同事們!!嘟咩咩、哲瑩大大跟馥淇學長。

吃後感想,肉真的好好吃喔~~~~~~~~~~~~~~~~~~~~~~~但配菜就一般般

 

2015/10/21

嘟咩咩說他一來還有人開門耶!!!我的媽呀感覺來好像要穿個小禮服,裡面有種低調奢華FU。

 

店內一景

 

其實我還是不太會餐桌禮儀還是隨便吃XDD,這是它們MENU

有礦泉水、氣泡水選擇,我們選普通的,我不是那麼愛氣泡水= =

 

麵包們,最喜歡還是沾奶油了(桌面圓圓那個)

喜歡吃鬆鬆軟軟的麵包,這些麵包都是溫熱的~也是針對好咬的下去吃阿哈哈

 

前菜 / 北海道干貝(栗子南瓜泥、焦糖花椰菜)

這道也是挺喜歡的,鮮嫩鮮嫩但想要搭的是奶油奶油阿~~~~

 

湯品 / 玉米濃湯(藜麥、羅勒)

也是有點濃郁。

沙拉 / 華爾道夫沙拉 (葡萄/糖烤核桃)

本來聽服務生介紹說是水果沙拉想說妥當的,結果下面鋪的芹菜我還是不喜歡吃 

 天啊來了沾醬們跟溫熱盤子!~!!我的肉肉要來了!!!我好興奮阿~~~~~~~~~~~~~(眼睛發亮)

 

喔媽嘎~~~~~~~~~~~~~~這肉看起來真是太漂亮了!!!!

我跟嘟咩咩選 美國杉河農場濕式熟成50天肋眼牛排 12oz (for 2) $3300

(圖如上)哲瑩大大跟馥淇學長選 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21天肋眼牛排 12oz (for 2) $4600

現在完全是看肉好咬程度來選啊!!!!他說濕式比較好咬、乾式比較有嚼勁

 

 

再遠一點拍,服務生會解說先從哪個部位開始吃起!!!

 

在更遠一點拍

真的好好吃喔~~關於肉方面我覺得比教父好吃耶!!!嘟咩咩還說要帶她拔拔麻麻來~~

 

阿哈哈哈哈這天我們一直在想黑糖跟紅糖英文要怎麼說 Dark Brown Sugar

明明阿桌有跟我說黑糖是Brown Sugar,我就還是會給她說是Black Sugar

嘟咩咩說沒人在講Black Sugar

 

也有小點心

因為不想吃酸酸的橘子皮,選了第二個看起來頗軟的巧克力!!也真的入口即化好喜歡XD

 

甜點 / 八層風味巧克力塔(覆盆子杏仁糖 / 香草莢冰淇淋)

服務生說巧克力味超重會蓋過覆盆子的,不過不喜歡覆盆子的還是會覺得味道很重(例如我)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ikai凱開 的頭像
    Kaikai凱開

    凱開 x 慵懶日子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