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 近捷運板橋站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0號

電話:(02)2959-5958

營業時間:12:00-22:00

付款:刷卡、現金

貓咪:凱開、阿顏、阿森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不知道哪時候就說要約吃這間餐廳

也是非常快速訂了時間XDD

還好公司有直接到達這附近的公車

 

2019/01/31(四) 晚上06:30用餐

因為阿顏跟阿森都先到了

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我也要義大利麵

結果她們還是沒有先幫我點(因為我根本沒說要吃哪種義大利麵阿XDD)

 

其實整個點下來不便宜耶,但萌萌的療癒療癒的就會拋諸腦後吧(更別說是ㄇㄚˊ幾兔迷了)

如果點了飲料還要加購棉花糖、點個主餐、點個甜點加一加超多的!!!

但好像幾個人一起點好像又還好(欺負邊緣人嗎,不對,邊緣人好像也不會出門)。

 

undefined

晚上店門口

我們今天是上2F用餐

1F有賣周邊商品,也可以直接近來買喔!

 

undefined

2F用餐區,好可愛

森森一直猶豫要不要買那個抱枕(胡蘿蔔兔)

 

undefined

連麵包都好可愛,也好吃

 

undefined

我比較晚到,但是湯品也送上來了

 

undefined

伯爵紅茶 NT.120

可加價100元會有ㄇㄚˊ幾兔棉花糖,同時在結帳時候也會給你ㄇㄚˊ幾兔棉花糖碟

天阿真的超可愛的,搭起來喝起來甜甜的蠻好喝的。

 

undefined

經典義式鄉村肉醬義大利麵 NT.260

結果我們三個都點一樣,現在想想應該要點不一樣的吼可惡

應該要多點的造型來拍照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義大利麵都點肉醬義大利麵

口味我還蠻喜歡的,但沒想到有多那兩根(什麼兩根說清楚喔)

那兩根我就還好。

 

undefined

森森受不鳥也想加購了XDD

因為真的豪可愛阿,還有拍到外面兔兔的屁屁。

 

undefined

也慢慢融化,還可以看到上面阿顏那一杯快陣亡了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無法讓她立著,它永遠都是躺著(你不要那麼懶麻)

 

undefined

ㄇㄚˊ幾兔雞蛋糕 NT.180

剛好一個人吃掉兩個,淋上蜂蜜甜滋滋好好吃。旁邊也有水果奶油冰淇淋。

 

undefined

這面牆上有很多我知道的插畫家阿,但都不認識嗚嗚

 

undefined

樓梯間也有優閒的ㄇㄚˊ幾兔

然後我們吃完就往一樓購物去了XDD

 

undefined

湯匙

購物完會有給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袋子喔

 

undefined

喜歡這個圖,我也好想要飛。

 

undefined

結果我們就在這不知道拍了多久,拍到欲罷不能XDD

 

undefined

最後,跟ㄇㄚˊ幾兔說再見拉,今天來到這餐廳萌萌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