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L先生義法餐廳-Monsieur L Restaurant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這間我常常經過,但都沒踏進去過。

這次team聚餐要在民生附近,這間超適合的阿阿阿

才發現原來這間是同事的口袋名單耶

 

2019/01/23(三) 中午用餐

undefined

店門口

 

undefined

餐巾這樣折很可愛XDD

 

undefined

氣泡水 (or 選擇礦泉水 好像也可以不用選)

一定要來個冰涼的氣泡水再加上檸檬片好好喝

87%像檸檬氣水XDD

 

undefined

麵包有兩種

熱呼呼的沒有很愛,可沾橄欖油,但還是比較喜歡肥滋滋的奶油XDD

 

undefined

北海道干貝、海膽、柑橘、山葵醬汁 (開胃菜)

裡面也有葡萄柚耶各種蔬果!!!應該吧,整道菜吃起來很清爽很喜歡

 

undefined

牛肉澄清湯、台灣牛翼板肉、牛骨髓 (湯品)

先上生牛肉在淋上熱湯

 

undefined

湯裡面白色小塊的東西服務生說是牛骨髓

這湯沒特別喜好,但有牛肉就是爽XD

 

undefined

戰斧豬排 、焦化時蔬、櫻桃醬汁 (主菜)

同事覺得醬汁很像番茄醬,我是絕得不像拉(其實我也吃不出來)XDDD原來是櫻桃醬阿...

我還蠻喜歡這個豬排很好吃XDDD是不是太好養

 

undefined

美國紐約客牛排、洋蔥、蘑菇 (主餐)

有請同事給我吃一小塊,好吃但不但驚豔(豬排比較好吃耶XDD那ㄟ安捏)

 

undefined

70%黑巧克力、野莓醬汁、香草冰淇淋 (甜點)

同事說這樣擺盤超像巧克力墜樓XDDD到底在說什麼啦

本來要嘗試拍三分法,結果還是偏了,只有爆米花對上吧XDD

香草加上餅乾碎片蠻喜歡的,由於巧克力蛋糕沒有很甜所以搭上冰淇淋味道剛剛好

 

undefined

英式紅茶、精緻小點

好像沒吃什麼但肚子有點飽捏,不知道是不是早餐太晚吃XDD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