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後來以立寄回來的信件內容

大張的紙:

是我那時當下寫要對凱開說的話:

Dear 凱開:

 

無論過去怎樣的你,都成為現在的我。

而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很喜歡。

希望未來的我依舊保有純真、真誠的心。

 

106/01/02

 

結語:WOW,雖然凱開妳現在懶懶廢廢的,但我還是愛妳喔XD

 

明信片:

上面的圖示當下的畫面,上面的題字,也是我那時當下的寫的字耶:

活在當下,實際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會有很多收穫。 Kate

 

在我當下寫的字的紙條背後,有著當時副領Jane寫的一些字語:

Dear

 

謝謝你認真去做每一件事,

也認真去感受所有衝擊,

明信片是我之前的個人計畫,希望你喜歡,

也願這句話能時常提醒這段特別的時光,以及常常想起我們

 

以立 柬140 副領Jane 君琇

 

結語:不管回條是不是default,那段日子我hen喜歡。

 

阿阿,我才發現我還沒去吃早餐店阿,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立 志工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