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屋牛排館 - 忠孝店 facebook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30 

付款:現金、刷卡

小貓:桌、凱、顏、森

 

感覺我弟又要改口說這胖胖四人組惹,這家也在口袋清單內一直沒來吃,表姊有說好吃的樣子。

而且不知道哪天就決定? ㄟ? 2月阿桌桌桌的生日也一起吃個大餐吧!!!就這樣默默來惹。

 

2018/02/03(六) PM 07:30 用餐

其實01/30才打來訂位,沒有7:00只能訂7:30的QQ

但我今天大遲到ㄚㄚ哈哈哈,明明跟我離最近吧我猜。

這天明明就超冷,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穿上那個露肩的白色上衣。

一進門大家都說我不冷嗎? 好像有點冷XDD

 

今天超巧的,還遇到巨星雅薇二人組,他們也是來慶生XD

一看到,覺得挖賽也太巧了吧

 

其實這間店的位置給我感覺相當擁擠,但因為有點老式又有點溫馨的感覺。

但今天我們是做靠窗的四人坐,好像也是還OK拉!

會有服務生來幫你外套蓋上外罩。

 

麵包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只來三人份(我的慢點有補上)

後來加點橢圓形麵包,服務生說你內行的喔,這是他們的什麼什麼的(好吧我還是記不得,攤

熱呼呼的挺喜歡的。

 

蔬菜棒

我發現我很愛吃蔬菜棒耶好像有點養生,可是我又會沾很多千島沙拉醬阿哈哈哈哈哈馬上破功

 

沙拉,沙拉醬(千島醬/和風醬)

恩...我還是會選千島醬的(剁手

 

湯品(海鮮濃湯/玉米濃湯)

我選擇玉米濃湯

 

鮮干貝牛排(紐西蘭牛排) NT.1350

這是鐵板類的,我是點五分熟,覺得可以再生一點啊哈哈哈哈

其實我後來想想根本就是我們拍照拍太久惹,導致他在上面太久XD

但干貝還是好吃,牛排真的還是不要久等阿XDD

 

干貝蠻多顆的耶!大放送給其他人XDD

服務生有推薦明蝦牛排,CP值比較高,但我們都點完了拉!下次再來的意思嗎XDDD

 

起司蛋糕搭配奶茶

其實他奶茶就泡立頓自己加鮮奶喔喔喔~

 

每桌都有招待的布丁

 

才發現真的很多人來慶生耶!!!都有播生日快樂歌耶!!!

後來告訴服務生,我們也要XDD

在慌慌張張的情況下唱了生日歌,還吹熄桌面上的蠟燭XDD

老杯杯服務生還來再次幫忙點上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喔,好累XD

發現自拍神器還是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耶...哈哈

 

阿桌桌桌生日快樂,希望你要一直開開心心der

願望一:工作都順利

願望二:感情都順利

生日快樂ㄚㄚㄚㄚㄚ(抱

 

我們就這樣胡鬧到人家打烊還關鐵門XDDDDDDD

好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屋 牛排 干貝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