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吉美健檢中心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6號16樓(松山高中旁,近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69-8822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8:00~17:00

官網:http://www.handb.com.tw/

 

我是公司有跟很多家合作,但以前來覺得環境挺不錯的,所以就都是來這間。大概來了四次耶!不過真的很想抱怨的是...現在公司變成兩年一次健檢。然後又分定期員工跟不定期員工項目不太一樣。看到的時候心酸酸的。因為我就是硬是比人少幾項,連測體脂肪都可以少真的是無語了。同事有說他朋友前陣子有來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害我想說兩年差那麼多嗎?不過今天去覺得挺不錯的阿都輕聲細語,喜歡抽血那邊還跟你閒聊完全不知道已經抽兩罐了~"~

關於價錢方面真的每個人想要檢測不一樣,直接電話詢問比較快!

 

檢體袋,綠色那包是要裝大便的!

 

大概流程就是

1.要先跟她預約時間,快到會簡訊通知

2.拿取檢體盒,當天要繳交大便盒(糞便採集說明)和資料

這裡要murmur就是好死不死剛好mc來,所以大便要重測可惡。

3.當天櫃台會詢問哪間公司先在大廳候位區等待

4.相關人員先跟你解釋今天大概檢查項目

有說大便等mc完全走完再採取掛號寄回來就好,才發現mc尿液檢查並無影響,只是有尿潛血這樣。

5.講解完拿好衣物並介紹環境還有尿液罐(有置物櫃附鑰匙、更衣間、洗手間有櫃子可放杯子及尿液罐)

可惡啊!因為有血尿液看起來帶血色,為什麼大家的尿液都那麼清澈阿= =只有我吃重口味嗎?(尿液罐放洗手檯旁邊櫃子上)

6.弄好就出去會有人員訊問名字早餐中西式選什麼並開始健檢啦!

其實也挺怪的,我每次都會說中式後來又改西式

7.採用一間一間小房間,輪到會喊名字,挺像在闖關的阿哈哈(還沒輪到的時候有沙發區可以等待看電視或看雜誌)

 

吼唷,要脫掉自己的布辣價,所以怪害羞地後來想說我也年紀不小了也沒有什麼讓人家好遐想的就大辣辣的挺直哈哈哈哈!但其實可以要求他們再給你個背心拉!比較不會奈優~我真的一開始也要求就好了,不知道在那邊心理交戰什麼的。

其實大部分項目以前都檢查過了所以蠻熟練了,不過這次多了個碳13挺有趣的,會給一個東西必須把氣吹滿,喝了一杯酸酸的飲料後半小時過後再回去吹滿另外一邊。(他會給計時器到了會逼逼逼!)弄完後護士就跟我說可以喝水了。全部項目檢查後會到某關就是檢查整體外觀什麼的,醫生會東摸摸西摸摸檢查你的外觀方便,說了心電圖ok就沒了!!!阿god我之前印象醫生會跟我解說今天的各項檢查哪邊需要改善什麼都沒有,還記得有一年醫生叫我要多多運動啊!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這次竟然沒有真的是嚇壞我了!

後來就會有人員帶領去用早餐,有分西式跟中式並順便填寫問卷,然後選西式總會羨慕人家吃中式的真是有病,我下次一定要選中式(握拳)。當然,我在檢查外觀那邊就勾不滿意啦!結束後就可以回家了!!還好我早上還能動去健檢(通常mc來的第一天我都是直接床上躺平的嗚嗚),但想到又弄大便盒就覺得很沮喪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