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博客來,可點擊圖片前往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Habit Stacking: 97 Small Life Changes That Take Five Minutes or Less


作者: S.J.史考特
原文作者:S.J. Scott
譯者:林力敏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4/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因為要去還未看完的書,悲劇。看到架上有推薦的書!(展覽用書,暫不外借)正好等阿桌順便看本書,馬上就被這本書吸引過去了。然後我就在短短的時間內在圖書館裡閱讀完這本書了。

贏在好習慣,究竟是什麼習慣有什麼好贏的實在是很想知道啊!!結果看完感想就是贏在生活過得更好,讓自己更好。

 

提到堆疊習慣,這個聽起來真的好有趣,很多習慣其實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但就是不會持之以恆

大部分都是講小習慣,我覺得講到最大的好習慣就是運動這件事吧!因為要30分鐘,其他大概都幾分就可以解決了!其實這些觀念大部分都是不錯的有些我還是不認同阿哈哈哈就是關於記帳這件事,無論我記錄多少,還是避免不了我要花錢的慾望!是真的~

 

「時間不夠」只是藉口

我真的必須拿這件事來說一下!大家都說!!!包括我都說時間不夠但只要花個幾分鐘就只要幾分鐘而已都不給一下是怎樣!說到這真的好氣自己但也沒必要搞到自己不開心啦!阿哈哈哈

最常聽到就是沒有時間運動,其實花個幾分鐘拉個筋也是OK的阿!

沒有時間讀英文!每天花個一兩分看也行啊!看個VoiceTube也是花個幾分鐘看完就沒了!

 

總總就是自己沒有毅力、沒有動力去做吧!

 

這些小習慣都超簡單都沒有花很多時間,而且真的有大大提升生活品質我覺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贏在好習慣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