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亂配色終於完成了,看起來也還OK拉

阿哈哈哈哈  可以拿回去老鄉掛著了!!!

 

哈哈哈,不知道幾百年前買的一幅數字畫。

自信滿滿的想說會把它畫完!!把她掛在牆上之類的,會很開心的。

 

結果竟然在前天整理東西時後無意發現它...決定來把它畫完!!!

它很簡單,圖上面有數字!顏料上面也有數字!對著畫就好~~~

 

結果打開,發現很多顏料乾了!!!

 

沒關係,不滅我要畫的心情!!!先從沒乾的開始著手...

不知道過了幾的小時去了,開始找有點乾並沒有完全乾的顏料硬是給它攪拌下去!!!

又畫了畫,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決定要來處理完全乾掉的....但真的是沒轍

結果就像第一張那樣惹ಥ_ಥ

 

半完成品啊!!!未完成的遺憾美嗎............

 

決定要把它帶回家掛著,未完成也是一種藝術美吧!

快告訴我

是吧!!!

是吧!!!!!

是吧!!!!!!!!!!!!!!!!!!!!!!!!!!!!!!

 

好吧!我有點崩潰~

 

它應該要像圖中的小圖一樣啊!!!

怎麼會這樣,再度崩潰(抱頭

 

心得:

1.買完請快點畫完~顏料乾了會崩潰崩潰

2.專注力要夠,不小心就畫了好幾個小時....不過也是有可能我在弄到顏料可以畫的原因ˊˋ

3.我相信畫完一定超有成就感,雖然我沒完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好吧!決定晚點來研究用顏色覆蓋應該可以凸顯深淺吧- -希望可以調色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畫 油畫 數字油畫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