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文不符喔!!!

 

說實在的我覺得是人都會抱怨某些事情吧

是吧!是吧!是吧!?我覺得抱怨並沒有不好啊?有時候算是一種出口?(什麼出口?)

但抱怨過多又傷害到別人好像就有點不好了!!!

 

我來講講我常常抱怨自己、抱怨別人的事吧

先說說自己好了

 

第一名:怎麼那麼窮、沒有錢

哀,說到這件事,凡是跟我相處過的家人同事朋友都知道我最常經歷到的就是沒有錢,刷卡換現金了。

但很慶幸的,我還沒有變成卡奴,阿哈哈哈哈哈

 

改進方式:克制自己慾望(但我做不到嗚嗚)

後遺症:都在恐慌沒錢繳卡費、還是一堆東西無法買

悲觀還是樂觀:不負債就好

 

第二名:不上進

每次都會跟朋友抱怨自己有夠不上進的,但也不知道要上進什麼

之前還會讀讀英文但也是無疾而終!!悲劇

 

改進方式:直接花錢去讀書(但沒有錢哀哀)

後遺症:覺得人生大概就如此了,快要了無生趣了悲慘

悲觀還是樂觀:好像就這樣了

 

第三名:太慵懶、好像有點大摳

很多時間我都是放空,或是在家就攤在那邊不想動。

我弟每次看到都會好羨慕我怎麼可以慵懶到這副德行。

 

改進方式:多出門運動

後遺症:肉多多軟軟、胖胖衣服好像越來越緊

悲觀還是樂觀:好像沒有不開心

 

那來聊聊對朋友的抱怨好惹

 

第三名:管太多

我相信絕大堆好朋友的出發點的都是為你著想,但真的也是為你著想!!!

但有時候你就想這樣過人生啊...為什麼好朋友要把自己的人生藍圖套在我身上呢

 

改進方式:依照他們想法進行(辦不到這是我人生)

後遺症:所謂的人生勝利組是?

悲觀還是樂觀:好像沒有不開心

 

第二名:管太多

還有一種管太多根本只是多管閒事完全不是為你著想

到底干你屁事,這種會火大會火大

 

改進方式:把他們的話當作耳邊風

後遺症:累積多了會回酸- -

樂觀還是悲觀:後來想想聽聽就好無傷大雅

 

第一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下不是管太多了吼,這種我最受不了了

自己討厭的事為什麼要加諸於人啦!!!!你不就是變成那樣的人嗎??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告誡自己長大不要當哪種人,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全部都當到了阿哈哈

 

改進方式:提出她相關事蹟

後遺症:聽到受不了會告訴她也是這款郎!!會吵架這下...

樂觀還是悲觀:有時候太懶就  已讀不回  狀態囉

 

 

這樣抱怨的方面好像還是有點少吼,阿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東西不好吃我也會抱怨!!!而且怨念是極大的阿哈哈哈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