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買的行動電源完全有陰影阿

但看了朋友買了阿楞行動電源,好用帶在身邊也很開心啊!!!

忘了在哪邊看到的,記得阿楞有說過:她是靠金錢來驅動的??

夠直白我喜歡

 

於是.......就刷了卡買了一個XDD 超療癒的 對我來說

其實原本是買大阿楞的,但我竟然買到壞的!!!悲劇ఠ_ఠ

那陣子真的是諸事不順捏,但大阿楞對我來說好像也真的太重了

所以...又重刷一個小阿楞回來,還好小阿楞挺健康的,而且小阿楞更可愛

 

小阿愣是看眼睛辨別電量的喔!超可愛~~不過你要說她不過就是個紙箱嘛也可以~~

黃色代表還蠻多的

紅色代表快沒電了!!!

阿我忘記拍她發亮樣子,有點後悔沒加購公仔了阿哈阿哈哈哈

 

會有保固卡喔

 

內附阿楞專屬小提袋、兩條USB線

 

以下是第一次買到壞掉的大阿愣

壞在其中USB孔接觸不良,還好我第一天就發現了ლ(・∀・ )ლ

立馬退貨,那天真的心情很down,買到壞的東西心情超不佳的

 

未拆封前

 

內含阿楞專屬小提袋、她的usb線是黑色低

 

買的當下太開心拍了很多張

 

據說2.1A孔充電比較快

 

放進提袋的樣子,不過大的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兒重

 

她充電的樣子就這樣,還是小阿楞可愛 阿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愣 紙箱人 行動電源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