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健康管理(敦南健檢中心)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3號

電話:(02)2739-0333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官網:https://www.cathay-hcm.com.tw/

 

這次公司的選擇沒有很多耶,但還是有健康吉美中心,還有國泰健康管理

我以前都去吉美,但想說來去看看國泰這間,也可以好好比較?

但其實還是要找比較符合自己檢查項目的比較好啦!!!!男女生又有差別。

但這次對我來說,兩間都差不多,我決定要預約國泰這間惹!!!

 

我們是採預約制的,想說早死早超生,馬上就電話預約了XDDD

還請同事幫忙拿國泰的體檢袋

 

這次去完國泰覺得跟吉美的流程很像,

但不知道為什麼國泰給我的感覺比較專業、設備看起來也比較新XDD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想去看看內湖國泰試試看。

 

02/26(二) 簡訊通知

國泰會寄封手機簡訊提醒何時報到、何時禁食、要帶身分證件、體檢袋裡的資料跟糞便檢體盒(可預留放冰箱冷藏)

 

03/03(日) 22:00後

禁食禁水

 

2019/03/04(一) 健檢當天

整個過程都會有人細心提醒,所以等她們來叫你就好了阿哈哈哈

有說預估會三到四星期拿到健檢報告,這次還很假掰的帶本書來看,結果發現默默看了很多。

 

1.  08:30 報到

就先至櫃台報到,會戴上感應手環,給予換的衣物(櫃子也是用感應手環感應)

2.  解說 & 放置尿液

講解大概流程並貼上數字貼紙辨別,尿液檢體盒要去洗手間尿完放洗手檯旁邊就可以惹

 

--- 各項檢查,也是分一間一間,會有人帶你去---

3.  聽力

會有一台機器,使用不同頻率的聲音,有聽到就舉手

我有一耳聽力一直聽不到,後來她們詢問我是否有感冒,原來感冒也會影響阿嗚嗚嗚,擔憂我的報告惹QQ

4. 心電圖 & 腰圍

就躺著,忘了是夾東西還是用貼的惹阿哈哈哈哈,我有點忘記腰圍是在這還是在超音波那邊惹

腰圍需要低於80

5. X光

女生會詢問是否有懷孕的可能, 分躺著照,站著照

6. 腹部超音波

要露出肚肚擦滑滑的東西,會有個醫生,邊照邊跟你說看到什麼

7. 抽血

還是好怕抽血R,嗚嗚嗚,抽完按壓傷口五分鐘

8. 幽門桿菌吹氣

會給個東西西把它吹飽,會先吹第一口氣,喝完檸檬水,會給計時器倒數20分鐘,再吹第二口氣

這裡的人還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XDD

9. 視力眼壓身高體重體脂肪

視力 0.9, 1.0 眼壓 19, 22

還是跟往年一樣體脂肪這邊,還是被叮嚀要多運動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 外觀檢查 & 整體評估

因為我的計時器竟然叫了,尷尬了,所以快速檢查外觀後就趕緊去吹第二口氣惹QQ

---各項檢查結束---

 

檢查結束拉,然後就去吃早餐囉!!!快餓死我了。吃完換完衣服就可以離開了唷!!!!

undefined

 

03/21(四) 室友幫我收到健康報告拉!!!

03/29(五) 有收到簡訊,若對內容有疑慮都可以免費諮詢。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