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公河一日遊(My Tho) - Mekong Delta 1D-(My Tho - Ben Tre)

新咖啡購買行程 - 199000  VND (約270台幣)

連中餐都含了,超便宜....

 

2017 / 02 / 28

小小心得:

這樣一整天來說超便宜的,只是這團也是英文團,但好像都聽的懂。今天整體起來也蠻悠閒,步調算慢挺喜歡的。

很期待遊河跟坐小船,這天天氣涼涼的很舒適,搭小船讓我想起劍橋的不愉快經驗(去劍橋沒有搭到帥哥船夫T T)。

覺得有些場景很像台南的四草,我好糟糕XD 但這邊大到不行。

 

07:30就得集合,但因為離住的地方太近,不過吃完早餐還是過去了XD

要先去換票,票卷上會有車牌號碼。

沒想到這團超超超超大團的要三台車呢!不過第三車沒坐滿,我剛好是第三車的XD

想要躺著睡也可以呢!不過真的有人躺著睡,因為過去時間蠻長的。導遊是搭這台車大概講一下今天的行程。

 

08:17出發了,約10:14到。

下車先休息一下。導遊介紹會去哪幾個小島。

 

準備坐船出發到第一個小島,沒想到兩台是連體嬰一起行動耶!沿途坐船有看到水上人家。運送物品船。

導遊介紹今天行程還有唱歌,說到湄公河橫跨好幾個國家,但我有印象就是有提到越南、泰國跟柬埔寨。

 

到了第一個島嶼,覺得這邊主要來吃中餐(誤)

 

製作 RICE PAPER 的地方。

吃起來很像某種東西但想不起來。這邊有賣零食,竟然有香蕉餅。

 

藝品區

因為沒興趣,所以在旁邊休息。意外發現有其他的台灣人小聊一下。

 

中餐。這條魚被立起來好像有點氣派。

我看服務生把乾的外皮沾濕將魚肉加米粉加些蔬菜包起來成卷。這個卷吃起來很爽口好好吃歐。

 

陸續還有上一些菜,可我這桌很少人大部分又是女生(覺得她們都是韓國人XD),結果我就默默吃太多吃好飽。

 

接下來到下個島嶼,因為經過水路蠻小的,所以船分開行駛了。

 

蜂蜜+金桔,後來倒上熱茶。

我覺得蠻好喝的,這邊也是要銷售東西。但因為台灣已經夠多了沒興趣買XD

 

搭乘馬車。沒想到要虐待馬兒了QQ

遇到自己旅行的女孩跟韓國阿伯&韓國阿伯的地陪。韓國阿伯很喜歡另個台灣女孩,請地陪跟她說她很漂亮。

因為看韓劇看太多我竟然多少聽的懂。可能地陪覺得都稱讚她了,順便稱讚我一下。

但是韓國阿伯很不留情面的說,他覺得另個台灣女孩很漂亮,不覺得我漂亮。阿伯別這樣我聽的懂些韓語,有點受傷捏!(抱頭崩潰

 

甘蔗金桔汁(700cc) - 10000 VND (約台幣13塊)

下馬車後買了一杯飲料消消暑,這是自費的。

 

聽傳統歌曲

 

這是下午茶時間嗎XD,邊吃水果喝茶聽傳統歌曲。會給個小籃子,可依情況給小費。

 

過沒多久導遊就挖了一條大蛇出來給大家拍拍照。但因為沒什麼興趣也就看看這樣。

發現這團超多韓國人的!目前扛蛇的女孩好像是自己旅行的韓國人蠻漂亮的,好羨慕歐。

 

獨木舟

歐歐,期待的搭小船終於來惹。整個行程不長也不短。今天溫度剛剛好也不太熱整個舒適。

搭到某個地方又回我們大船前往第三個島嶼了。

 

製作椰子糖的地方

有帶我們看怎樣剖椰子到製作椰子糖的過程。當然囉!這邊也有販賣,但我對這個也是還好。

這一團真的很多韓國人耶,意外跟個韓國人聊天,他說他很喜歡煙係,我想說那是誰!!!結果發現他說的是陳妍希啦。

 

16:45返回,約17:30到胡志明市。

因為今天DAY TOUR跟一位台灣女孩聊的蠻開心的,晚上還帶她去我覺得很不錯的SPA。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