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芝地道半日遊

新咖啡購買行程 - 109000 VND

古芝地道門票  - 110000 VND

總花費:229000 VND (約311台幣)

 

2017 / 02 / 26

小小心得:

我報的是英文團,大部分我其實都聽不太懂XD 建議跟我一樣英文白癡的話,可以先上網 GOOGLE 一下,不然就跟我一樣玩猜猜看遊戲。

其實一直覺得這裡跟台灣的金門有點像,有些場景也會覺得跟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很像。就是每次出去都會想起台灣的好(神經病)

但他們越戰為了求生存,挖了這些地道真的是蠻厲害的!地道是讓人蠻驚艷的,我體驗的地道算是蠻大的,我很難想像他們要過的地道。

 

13:00出發,約14:21到達。

到達後發現需再繳錢購買古芝地道的門票,還好我還夠錢...到底為什麼出來還讓自己那麼窮困。這一團真的蠻大團的,導遊一次幫我們買好門票。

 

準備進去啦!

 

古芝地道門票總共要110000 VND

 

這些屋子是可以在走下去的。通常會有東西可以看。

 

第一站就先來看以前越戰的影片並聽講解。

看完影片,有解說員來解說,其實我就也是亂聽一下,只記得說這個地道不知道多長。

甚至可以通到胡志明市。

 

這個坑道可以躲進去耶!把那蓋子蓋起來根本不會發現。

我們這一團在這邊玩瘋了,這時候還下著大雨呢!還是一直有人在體驗。但我呢,當然沒下去,我怕我爬不起來超糗的。

雨還是下個不停,我們有在這躲雨一陣子。

 

這也是一種陷阱,掉下去就會被 賜死 

 

看了一堆千奇百怪的地道形狀,有些不知道是什麼(艸),導遊介紹整個也蠻幽默的

 

這裡介紹一堆陷阱,先感恩一下我生在這個幸福時代

 

後來一直聽到蹦蹦蹦的聲音,我們到達靶場了!!!

1發要50000 VND,至少要10發。(約680台幣),姐沒有花這筆錢

 

接著,重頭戲來惹。要體驗走小小的地道了。我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要走下去了。

這時候我就很慶幸我矮不隆咚的,我彎著腰走就可以了。蹲著走我膝蓋應該會崩潰~~~

不知道開閃光前面的人們有沒有被嚇到。然後我根本就是被後面那群鬼吼鬼叫狂抱怨的男生給笑屎!!!

 

後來吃了一個很迷樣的東西,覺得口感蠻像馬鈴薯的。

 

最後約17:40左右踏上回胡志明市。一直走好像有點累累。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