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住蠻多年的。

這裡的牙醫診所真不是普通的少.....

所以每次去洗牙的診所都不一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問了阿桌有沒有推薦的牙醫診所

畢竟他在這住超久der

他介紹從小看到大的吳文愷牙醫診所

 

還在附近吃的咖哩雞腿飯...這附近有賣咖哩真的好少...

吃完就去尋找牙醫,若沒仔細很容易忽略這診所耶

他又在小巷裡面...

結果他說九點才能來看診

 

就到附近的頂好全聯逛逛,越來越像一個媽媽了我

但我還沒結婚WTF

但發現竟然有金黃色的花椰菜,什麼鬼東西

當下完全晴天霹靂,還我白白的花椰菜,結果室友說還有紫色的

好吧,我會接受你們der

 

九點過去填資料後被詢問有沒有刷牙

天啊我不知道去洗牙要先刷牙

因為我洗過那麼多次都沒被告知過耶

結果護士就拿牙刷叫我去洗手間刷牙

洗手間就有牙膏(大家共用牙膏?)

本來想說等等就洗牙也沒有專心刷牙

 

沒想到,出去,問了牙刷跟杯子要丟掉嗎?

T T他說不用,因為還會使用到

可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阿桌說等等會檢查有沒有刷乾淨,說我一定會被退貨

 

醫生後來會塗牙菌斑顯示劑並告知沒刷乾淨的地方

大部分是牙齒間沒刷乾淨,也建議最好搭配牙線

叫我再去刷一次(唉唷,竟然覺得好挫折)阿哈哈哈

真的被退貨了!!!結果又去刷一次我刷超久

後來終於要正式洗牙了,恐慌的開始

 

洗牙過程,醫生說我的下排牙齦有點兒腫

果然洗到那邊覺得超痛苦的好痛~~~~~

也有一顆牙齒有蛀掉要補牙

不~~~~這下真的晴天霹靂了

然後被洗完溯水還是有血T T

下周再排個一天去補牙。

 

心得:

1.要使用牙線

2.要使用牙線

3.要使用牙線

 

下排牙齒要好好刷- -好猶豫要不要買電動牙刷 阿哈哈哈阿

 

這次洗牙真的洗蠻乾淨的耶...我之前去的那些診所是...

 

----------------------------------------------------------------------------------

2015/2/10

後來又回來補牙,結果今天遲到惹阿被醫生調侃一下

後來他看了病例說只要補一顆牙,我說是壓

他就說只有一顆,時間夠XDDD

今天有點酸酸痛痛,結果回家發現他把整個重弄

看起來好乾淨白白的

結果補好就說半年之後再來洗牙X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健保卡就是沒有照片,好多醫生問 阿哈哈哈哈

----------------------------------------------------------------------------------

2015/2/10~2015/2/26

結果發現重新補牙的那一顆很常酸痛...

看來又得去看一下醫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牙 補牙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