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博客來

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未來的好事

作者: 艾爾文
新功能介紹
出版社:方智
新功能介紹
出版日期:2017/04/01
語言:繁體中文

 

其實會看這本書,根本就是有天在讀書會為了要測試APP(什麼鬼)

結果就這麼借了XD,直到有天收封信才發現書就這麼到了提醒我去領取。

 

結果同事因為看到我拿這本書籍

告訴我,他只要心情不好都會拿起來翻翻,好像就沒那麼糾結、困惑或難過

當下聽到覺得很神阿,想必他也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吧

 

另個同事隨意翻翻覺得還不錯

也說有機會借他XDD

總之先拿給阿森XDD

 

再另個同事就說,

這感覺就是看了國外一堆書抄襲而來的感覺XDD

隨意拉,有幫助到什麼也算是好書是吧!不過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阿桌才告訴我這本書的作者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

 

現學現賣

就在上周吧,我感到非常焦慮,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書中提到人會焦慮表示正處於不確定之中...略。

想要消除不確定的感覺,付出行動反而才有用。

有建議消除方法:

書中提到先把尚未發生,但就是會擔心的事情寫下來,而不是讓它們一直盤據在心上。

 

然後我就仔細回想,那天到底發現了什麼事,然後自己記錄下來。

現在都用手機記錄,根本不記得手寫的溫度了XD

發現那天真的有發生一些事情,那天晚上我弟還不敢動我XDD

 

看完整本書,雖然裡面很多有符合現在的想法

但想法總是會變的吧,或許未來再幾年看的注意的地方又不一樣了。

好像有點了解為什麼大家總是可能一本書一而再再而三的翻閱惹。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