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S 牛排屋,近捷運中山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2樓

電話:(02)2521-5000#3930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22:00

小貓:凱開、阿桌、阿顏、阿森森、珂珂夫婦

 

忘了原本是定在哪一天,之前原本就有跟珂珂說要不要一起來

後來決定是這天,珂珂還要帶他未來老公來喔喔喔

去年當個偽四月壽星,這次有阿桌桌當我夥伴XD

這次壽星有三位覺得好有趣

因為快速輪流許願,一起吹蠟燭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好不(大抱抱

 

2018/04/20 (五) PM07:00 用餐

發現這邊有分類型,除了牛排還有鐵板燒

阿桌一直以為是鐵板燒,我們定的是牛排,他好像很崩潰XD

結果我最早到,大家也陸續來了唷,森森好像有點小迷路

這邊晚間套餐包括湯、有機沙拉、主菜、甜點、咖啡或茶

自助吧 - 有機沙拉吧 & 精緻甜點(法式甜點、水果、冰淇淋)、冷盤(煙燻鮭魚、蝦子等)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QQ,但沒有特愛

 

麵包

大蒜麵包好吃,旁邊那個不知道是啥但覺得有硬

 

湯品

可以任選一種,我選擇主廚推薦湯品

我點的雞肉巧達湯,裡面有雞肉塊,喜歡

其他人點的龍蝦濃湯超濃郁的那味道也好喝

 

刀子

這裡竟然會拿一個盒子,讓你選擇你想要的刀子

我有選擇障礙阿QQ所以隨便挑一個哈哈哈哈阿

 

肋眼牛排(Rib Eye) 8oz NT.2500

本來跟阿顏想要點2人份的紅舫牛排,結果竟然沒惹QQ

這邊挺有趣的就是點肋眼牛排,因為油花會很多,他會幫你去掉(好貼心,棒棒)

我點了三分熟,可好像有點過熟(好像是五分,我根本也搞不懂),但還是很喜歡

他會拿三種醬給你選,我選了芥末子,結果還是去沾鹽巴惹

 

關於馬鈴薯,也有蔥、酸奶、培根可以選擇喔。

 

好像大部分都有這種法式小點?,但這種好像都會很甜

結果我沒有想吃XD

 

紅茶(無糖)

結果發現喝起來也順順的,搭甜點蠻好der

 

生日蛋糕

每次去吃牛排大餐店家所招待的蛋糕,這家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奶油搭上香草冰淇淋,底座是布朗尼,好喜歡喔(ฅ´ω`ฅ)

 

阿顏說他訂位時候並沒有說有壽星,當場說也可以唷,默默就來了三個蛋糕惹

比較好笑的是,我發現她們端生日蛋糕來的時候,我們剛好都去自助吧坐位上都沒人XDD

 

自助吧們

有機沙拉吧

很好吃,醬很多選擇,也有提味的

 

法國麵包

看起來很硬@@

其實也有冷盤、記得有煙燻鮭魚、冷蝦、菇菇

 

水果

中午吃一大盒西瓜,晚上還是不放過他

 

甜點

 

甜點

 

其他有趣點:

今天到了晚上九點,一樣在玩17Q

遇到歷史題,阿顏超厲害的,她說想當年她也是想讀歷史系的

結果來個數學題,珂珂老公馬上答對,他說他當年也是想讀數學系的

現學現賣XD

 

一樓有演奏區,下來時候看到一位女生一直貼著演奏者

還想說她是表演者嗎?結果她竟然是路人(是醉了嗎),被服務生請下來

這時在拍鏡子的我們,突然發現後面怎麼有人一直要亂入,結果發現是珂珂XDDD

 

可能在吃之前,同事一直說這家可能不符合期待

CP值不夠高

結果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