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擷取於 Bruno Mars 的FB)

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

日期:2018/04/17(二) PM08: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位置:C6區

演出時間:約八點半開始,十點左右結束

小貓:凱開、貓咪霽

 

竟然要去他的演唱會惹,我的天阿

時間快到不知道為什麼好緊張,他的歌曲大部分都在撩妹阿

歌聲迷人的程度根本讓我耳朵懷孕XDDDD

我準備好惹,來吧

但這張專輯有一首對我來超有侵略性的竟然沒有唱,可...可惡QQ

【 Straight up and down 】

最最最可惡現在生病復原中,演唱會不能跳真的是好沮喪QQ

肚肚真的好重要,使力根本都會用到你可惡阿

 

在出門之前看看注意事項,沒想到檢查超嚴格的

發現我帶到兩個違禁品,保溫瓶跟自拍機,為什麼保溫瓶不行啦QQ

 

有看周邊商品,發現大家討論的球衣要NT.5800,

本來還以為是帽子貴結果是球衣,如果帽子有白色會想買(可惜沒有)

入場安檢,寶特瓶也不行喔,瓶蓋丟掉就可以了喔(問號.jpg XDDD

在八點前就入場了喔,但八點多還沒開始想說先去上洗手間

結果老大就就就出現惹,可...可惡,這時大約是八點半

男朋友就抓著我的手小跑回去 >///<

 

先來說說場地好惹

場地 - 南港展覽館

平面沒有高低差,坐位區是摺疊椅XDD

動線沒什麼感覺,對我來說都要進場跟散場。

但聲音好像真的比較有往外竄的感覺耶,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演唱會 - 整體感覺好讚喔!老大唱到後面是沙啞了嗎XDD

覺得後面聲音比較出不了聲

但舞台魅力真的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耶

 

前面炒熱氣氛的歌曲,看他跳舞真的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不過他也真的是來炫舞的沒錯,好喜歡他的超有自信

但我真的太矮惹,大家都站起來我只能看大螢幕QQ

 

【 Finesse 】/ 21K Magic

可能被MV影響太大,沒有女生一起跳舞我好不習慣阿阿阿

 

【 24K Magic 】/ 21K Magic

真的會不自覺跟著動起來好可怕,

聽到 in the air 會不自覺手延伸出去,那是我的手嗎XD

 

【 Treasure 】

男朋友超喜歡這首歌的港覺,也是超動感的一首歌。

Give me your, give me your, give me your attention baby

 

【 Perm 】/ 21K Magic

男朋友說他對這首歌不熟XDDD 

其實我也不熟XDDD

 

【 Calling all my lovelier 】/ 21K Magic

他突然手上有電話,唱著中文,寶貝,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好可愛阿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四葉草的好想你,老大對不起我分心惹XDD

 

【 Chunky / 21K Magic

這也是撩妹歌曲,但誰要承認自己是肉咩拉XDD

 

【 That's what I like 】/ 21K Magic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啊!!!!

他的歌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擺動阿阿,那是我的身體嗎XD

這裡好像有即興演出,唱著我愛你,我愛你*N

 

【 Versace on the floor 】/ 21K Magic

音樂一下就知道是這首歌,阿阿阿

(這首歌以前不知道聽過幾百次惹,聽到我弟都快抓狂了)

對大家好像是首冷門歌耶,yeah

 

小小劇場

結果我就這樣站著,盯著舞台耶(大家好像不熟這歌就沒什麼人站XD)

就這樣不知道幾百公尺的距離,他唱著這首歌

好像在對著我唱耶,喔媽喔嗎,只差我頭上沒打上聚光燈

好難形容我現在此刻的激動跟花癡心情喔,天阿

 

【 Marry you 】

男朋友一聽到就猜是這首歌,超厲害。

這首歌真的是有參加過婚禮,都會知道的一首歌吧XD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他們的舞也好俏皮

可是男朋友你對著我唱,有點害羞耶(ฅ´ω`ฅ)差點啾下去

 

Don't say no, no, no, no-no;

Just say yeah, yeah, yeah, yeah-yeah;

And we'll go, go, go, go-go.

 

【 Runaway Baby 】

其實我忘了下面這橋段是不是這首歌惹XDD請原諒我

你們安靜,我也安靜

不知怎麼的覺得這個橋段好可愛喔,被電到惹拉

整個看到他在那邊舞動,就是不唱給你聽,哈哈哈

超調皮

但覺得聲音有種越來越聽不到的感覺,老大你還安好嗎><

 

【 When I was your man 】

這首抒情歌,放閃歌。

還好有男朋友可以放閃●_●

 

【 Locked out of Heaven 】

這首歌明明也算high歌耶

O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oh!

Oh yea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Ooh!

 

也忘了他拿著大聲公是哪首歌了,

但他直接往前面丟耶XDDD是有人會接嗎???

 

【 Just the way you are 】

這首歌是我當年入坑曲,當年也是小小迷妹一個,師父推薦給我的。

可惜他沒有唱Count on me,當時也很愛這首歌,還有The Lasy Song,慵懶歌曲

時間這麼短不夠不夠不夠聽,再多一點多一點

後來音樂會隨著他每個動作響一下,哈,他還踢腳好俏皮喔!

再來就開始介紹各個成員,是要說再見了嗎嗚嗚嗚嗚

布幕就緩緩降下來惹(淚奔

 

【 Uptown funk 】

做為安可歌,high翻惹。

老大在唱I'm too hot,不自覺的hot damn(都是別人教壞我的

到現在還是可以感覺的大家跳躍到地板震動激動感,

恩,我不能跳嗚嗚嗚嗚,但還是要跟老大再見惹。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