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德牙醫診所

掛號費:NT.100 / 次

幾爸摳很便宜耶,怎麼記得都要一百五啊!!!!

 

不知道又是跟誰聊去洗牙這件事,

發現真的有一陣子沒去洗牙了呢!

 

天知道我怎麼有那麼多為什麼?

總是愛亂問一通,請大家見諒XD

 

記得之前去洗牙是去松山的八德診所,

記得那位女醫生很溫柔,

所以決定還是來這邊囉!!!

 

我的天阿,現在牙醫是不是都是這麼滿阿

還是得乖乖預約QQ

總之,我約好惹

 

2018/03/05

喔喔,我約晚上七點半

還記得這天是去松山市場吃個拉麵

有位客人麵裡面還不小心被店員倒進調味罐QQ

 

時間快到就過去八德牙醫等待喔!!!

這次幫我看牙齒是一位男醫生喔!

為什麼看起來很年輕!!!!!!!!皮膚超白!!!!!!!也是挺溫柔的!!!!!!!!!

旁邊的小護士也好貼心喔喔喔(ฅ´ω`ฅ)

 

覺得這次洗牙沒什麼流血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開心喔

只是醫生說門牙旁邊的牙齒

好像快蛀掉還是什麼的比較薄有幫我塗東西

叮嚀我接下來一小時不要喝東西跟喝東西

刷牙可能也注意一下

結果呢!!!好像被我舔掉!!!我在幹嘛啦(驚恐

 

這次還被照了全牙X光,

牙齒整個東倒西歪每個跟每個裂縫有點大

說要好好使用牙線

 

然後說下次再回診,要門牙補牙。

門牙有小缺牙都不知道多久沒理會惹(估計很多年),寶寶覺得怕怕。

 

2018/03/19

這天隨意吃吃個可頌麵包就去診所報到了

題外話:這天晚上我弟還問我要不要吃可頌麵包,

拒絕他之後他還覺得我怪怪XDD因為我晚上已經吃掉一包惹

 

其實這天真的有點緊張耶,超怕我的門牙就此斷裂

但總會風平浪靜的對吧,頂多會多個小牙套之類的

但發現根本就是我自己想太多XDDD

 

這天補牙補的很自然阿

可能補牙材質也有分色階嗎

然後好像不到半小時就補完惹耶

閉上我的眼睛就對惹,相信他,相信他

 

門牙突然沒小缺口我好不習慣喔

我都很喜歡用我的舌頭去侵犯門牙的小缺口耶(有病

小缺口就這樣無預警跟我告別了耶(突然有點感傷

 

總之,

半年再來報到囉。

雖然我還是會拖個一年或兩年,習慣就好XD

 

阿這位醫生我記住了,嚴浩維醫生,謝謝尼。

 

2019/03/05 (三)

這次診所友打電話提醒該洗牙了

結果就約了今天晚上七點惹

一樣也是擠爸摳NT.100

這次洗的很快耶,但也洗的很乾淨,醫生叮嚀間隙比較小的地方還是得用牙線比較好。

目前牙齒們都很健康,讚讚。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