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福牛排餐廳 Fresh & Aged Steak House Facebook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

電話:(02)2796-15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8:00–21:00

付款:現金、刷卡

小貓:凱、凱開的男捧由

 

其實前陣子才剛跟姊妹吃茹絲葵,好罪惡阿!男朋友說都不知道要請我吃什麼好

後來跟他說我有list(有list就拿出來!!!),後來挑了美福

本來想說下午來吃剛剛好,但根本沒有下午時段阿(つД`)

所以還是訂了晚餐時段,還好有訂位阿,沒想到坐滿阿

 

2018/03/09(五) PM06:30 用餐

這次來不是點套餐,印象中同事說來這就是要吃他的乾式熟成牛排ψ(‵▽′)ψ

單點乾式牛排會有餐前麵包、湯品、餐後茶(可加價點海鮮買一送一喔,但男朋友對海鮮還好)

我們有加自助吧每人NT.800,自助吧照片請往最下面拉喔!!!!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加耶!最後還是加惹阿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自助吧的雞肉好ㄘ,蝦蝦甜甜的好ㄘ,甜點我選喜歡的也好吃(我吃不多耶好像浪費錢XDD

 

覺得很多家都有這樣的擺設耶!!!!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D

在餐廳外面有一隻看起來很溫和的牛

 

L型沙發座位

好喜歡這個位置喔,吃飽飽整個癱軟,也可以很貼近的黏著男朋友(ฅ´ω`ฅ)

好想整個人躺下去喔,還是不要太造次好惹

好難想像我去單人座椅怎摸耍廢(不要去哪都耍廢好嗎

晚上還默默玩了17Q才走阿哈哈哈

 

有詢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我就普通礦泉水可以選溫的唷!(畢竟還在感冒QQ

也有可以點酒有優惠的樣子,但我們沒要喝酒XD

麵包

有兩種的樣子,有葡萄乾的好像比較軟一點(牙齒到底是有多麼不好啦

所以只續一次有葡萄乾的麵包阿哈哈哈哈

 

好像也是乾式熟成什麼火腿佐麵包

說是招待的唷!!!!!!!(但不知道是不是每桌都有)

但我覺得這道看起來麵包硬硬的肉乾乾的完全不想碰(對不起我不識貨

真的麵包是硬硬的QQ

 

南瓜濃湯

有兩種選擇喔,另一個是牛肉清湯嗎?(我忘了

覺得這個南瓜湯濃郁濃郁的我頗喜歡der

 

24盎司丁骨牛排(30天) NT.4050

他有分30天乾式熟成

55天加價NT.500

100天加價NT.1000

 

坐在右手邊的還在那邊說,乾式熟成就是把肉放在那邊風乾什麼的

是沒錯啦,但說出來就覺得好像有點可怕。超想叫他閉嘴(還是已經說惹?

 

照片中的丁骨牛排右邊比較多的是紐約客牛排

左邊比較少的是菲力牛排

我們點三分熟喔!!!不知道耶!!!吃比較高級的我都點三分熟阿哈哈哈哈(過熟我應該會崩潰

先各來盤子,服務生告知會燙(男朋友還在那邊淘氣的摸說著不會燙喔

喔喔喔肉肉來惹,盤子還在滋滋作響、啵啵啵的感覺

他建議我們先從紐約客開始吃起耶@@

服務生後來有拿三種沾醬詢問我們需要哪種醬,我有選了芥末籽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有個聲音,沾鹽巴還是最好吃XDD

 

骨頭旁邊還有肉肉喔,可以告知服務生請他處理

就會像這樣切好好回來喔!!!不然自己切好像有點障礙

 

也可以點咖啡的樣子,男朋友因為想看我奇怪的表情跟我點一樣的???到底是啥表情拉!

沒想到這裡是現泡茶耶!服務生先幫我倒一次,發現我拍照還要停格讓我拍(不用的唷不用的唷)

 

還有提供鮮奶跟糖包喔

混一混就變鮮奶茶惹,很神奇喔(有病嗎)

 

生日蛋糕

其實自助吧的比較好吃拉

最右邊的馬卡龍還被我壓扁

 

後來男捧由說,一開始打電話過來服務生說沒生日蛋糕這個服務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又有惹XDD

 

最後祝凱開生日快樂

許願中許願中,其實後期好像都是講給身邊人開心耶(會被揍嗎)

1.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

2. 希望可以跟這個男朋友磨合成最適合的人

3. 默念

 

各種鬧的一對情侶,被掐著才會笑的男朋友(正常的照片好少歐)

但我的生日禮物呢呢呢!!!!!!(毆

 

以下無意義自助吧的照片,各位請服用。

 

【其他小劇場】

跟男朋友說惹我想要有花有花還要玫瑰花,他竟然很不可置信(有那麼誇張嗎XD)

七朵白玫瑰(但好像又不夠白耶,是我色盲嗎XD),還是淺黃,完惹完惹我的眼睛。

搭配藍色的滿天星,好可愛喔(ฅ´ω`ฅ)

 

就他開車來我家的時候,因為要放換洗衣物時候開了後門,發現了玫瑰花

結果他就說:阿你怎麼開了後門(好笨的感覺喔)

然後也發現男朋友沒帶換洗衣物(看來晚上沒要住外面嗎QQ)

 

後來去餐廳也沒要帶上玫瑰花耶!!!嚇死寶寶惹~

結果是吃完飯之後帶我去台北藝術大學看看夜景說是正式給我這樣。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