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圈圈堅持下來,有來一趟姬路城,真的好美唷~~~

 

2016 / 04 / 01 領隊:多啦

神戶商店街 > Mouriya モーリヤ 神戶牛排(午餐) > 姬路城 > 姬路神社 > 美津大阪燒(晚餐)

☑ 神戶牛A5,夭壽喔!走出店裡驚覺花了台幣快五千!!!!!

不知道為什麼到多啦領隊時候,圈圈跟朱咩有點緊張,因為多拉這幾天帶著沒有靈魂的軀殼尾隨我們?但我印象中之前在韓國她弄還不錯,反正我就無腦跟!

神戶商店街

因為到神戶還很早,所以我們先來逛商店街,沒想到大家買襪子買瘋了。阿當然不是圖片這個襪子,多拉以為他們的手是ㄋㄟㄋㄟ...

 

Mouriya モーリヤ 神戶牛排

剛吃覺得不錯,吃到中間覺得有點膩。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不過口感真的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但他又不是滷肉。

而且我們點到15w日幣的牛排,在肉面前就是被蒙蔽眼睛阿!走出來店門發現這一頓每人花了快台幣五千,喔媽嘎,剛剛是場夢嗎T T

 

姬路城

先搭個觀光巴士繞一圈,多啦不知道為什麼叫我們不要失控。圈圈還說了姬路公主淒美的愛情故事。我們又沿路的拍拍玩起跳拍起來,笑到好累。

風景好美,故事好美,但天氣真他馬的爛後面還下起雨來。

公車繞一圈真的都滿滿的櫻花,其實到後面我看到反胃想吐。在大家要去寄明信片時候,我決定在這休息等他們,順便去另外一端看看。

 

姬路神社,也是櫻花炸開。無論走去哪都是炸開的櫻花,覺得胃在翻滾,後來沒多久我又回去休息了。他們也差不多寫完明信片準備回家了。

 

美津大阪燒,點雙人套餐小size比較不用思考

依舊回到道頓崛吃飯,但還是要排隊有點崩潰阿,朱咩跟多拉在這期間先去迪士尼店買東西。之前有吃過千房大阪燒,覺得美津大阪燒的環境比較不好一點,但比較喜歡美津的味道多些。

後來大家要逛街買東西我就比較興趣缺缺,所以我就先回家休息了。

 

2016 / 04 / 02 領隊:多啦

12點前自由活動 > 一蘭拉麵(午餐) > 12點得退房 > 賞櫻野餐區 > 黑門市場 >前往南海地鐵搭車到機場

 

因為我還是沒有要購物,所以我早上在家裡耍廢還遇到別人按錯門鈴響想說大家怎麼那麼早回來。朱咩打來用很驚恐的聲音說多拉錢花光了叫我連絡他。

很悠閒的到十點多才出門並連絡多啦吃飯,還好多啦有寄放兩千日幣在我這,還可以吃飯跟搭車回去。

 

最後一餐留給一蘭拉麵了,想說最後一餐要吃自己喜歡的還是不要隨便亂採雷好了。依舊還是要把肉加滿。這邊可以選座位區不用個人坐。

吃完就買個護唇膏就回民宿了,竟然看到一區有人潮櫻花盛開區。

 

因為圈圈要去黑門市場買果凍,我想沿路晃過去,所以就分開行動了,本來又要走進道頓崛但回頭一看發現!!!可以去剛剛的櫻花區。

發現家裡附近就有極佳賞櫻野餐的地方阿!!!

 

過後就來查查南海地鐵怎麼去!結果發現難波JR站跟難波南海地鐵在不同地方,喔媽嘎我差點就走錯了。

 

前往難波南海地鐵會經過黑門市場低,我耍笨了這下。然後搭乘南海地鐵到機場報到就衝進去免稅買東西回台灣了。

黑門市場給我的感覺蠻像菜市場的啦XDD

 

arrow
arrow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