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發現安裝的Netbeans還是無法使用

https://netbeans.org/downloads/

Downloads,All那個就對了,我主要用到的PHP、Javascript

但安裝前要先安裝JDK,不然無法裝。

 

新增專案

首先呢!!!按新增資料夾的ICON

1. Choose Project

Categories > PHP

Projects > PHP Application Remote Server

 

2. Name and Location

Project Name:My_Project

 

3.Remote Connection

Project URL:因為有價在server上我都隨便打XD(因為直接開網址看),通常會打http://xxx.xxx.xxx/My_Project/

Remote Connection:Ding(選擇SFTP)

Manage 按鈕

host Name:xxx.xxx.xxx.xxx port:22

User 

Password

 

然後就開始我的專案了!!!!!覺得有趣@@

 

常用的快捷鍵

> ctrl + E 刪行

> ctrl + shift + c 區域註解 & 反註解

> 我只會用Tab ,反向是Tab + shift

> ctrl + tab 切換開啟的頁面

若想知道更多的快捷鍵,可以進行下面步驟就可以看到列表

Tools > Options > Keymap

 

Netbeans裡

紫色指的是全域變數

 

環境設定、例如字體大小等等

Tools > Options 

字體當然要選自己最舒服的,fonts & colors > font 可以改字體大小

最想先改的就是排版問題了!!!裡面有個Editor > Formatting 設定 & On save設定

可是我在筆電的排版一直有問題,所以後來都手動 shift + alt + F

 

更新專案檔案

有時候我會在不同電腦coding,對想更新的資料夾右鍵Downl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beans 快捷鍵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