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只是想今年讓自己進修個什麼~~~發現英文還是比較好下手的(其實也沒開發到其他的阿哈阿)

我是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忠孝上課的,我英文在國外真的還是弱弱der

根據線上英文測驗,選了英文會話班Level C

因為第一次去根本狀況外,才發現在哪層樓上課,電梯旁有告示牌。

老師有提到說,太難或太簡單都得提出,可以轉班。

2015/1/15

今天大致上認識同學,但是我好像又忘了差不多T T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接觸陌生人,我的媽呀我有點心理恐懼耶

老師:cezeil,C.C

我就取名Kate

原來名字也是有意思的:http://goo.gl/rFGT4s

中文譯名
 
凱特
原始出處
 
英語
名字意義
 
源自英語,凱瑟琳(Katherine)的簡稱,"純潔"之意。Kate這名字立即傳達了輕快的信心,從劇本"馴悍記"中爭強好勝的英雌,到時下活潑、外向的女星凱特們─包括凱特溫絲蕾、凱特哈德遜以及凱特貝賽琴。
暱稱
 
Katie, Kat
名人
 
  • 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英國女演員
  • 凱特·伊麗莎白·溫斯蕾(Kate Elizabeth Winslet)─英國女演員
  •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美國電影女演員

 

我還記得有個化妝品牌子也較Kate,這樣好像還蠻適合我的XDD

雖然蠻想取Kai就好,但就有點難念耶!!!!好啦也來不及了,反正就是Kate了

 

其他同學

Cindy  casher

Alin?

Eva

Susan

Sophia

Connie

Max

Edison

還有一位神祕同學沒來,聽說叫Jessica

 

今天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人格特質。

 

今日學到對自己蠻重要的詞:cartoon charac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