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C老師不知道要進修什麼,所以我們在C下換了個英文老師 - Christina Ke
覺得老師講得蠻緩慢地所以幾乎都聽得懂,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可怕。
只是這個班級好多人喔!有10幾個吧!酖我想通常第一堂課都很多人...
老師有說他教課比較慢,會 talking talking,希望是真的,因為我聽文法真的會睡著,比較聽大家講或自己講(雖然好害羞阿哈哈)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67)
吼吼,上周因為身體不適沒去上也沒報告
沒想到竟然要用背的!!!結果我這周還是無法去報告我記憶力超糟的
老師說她會盯著的,好像很恐怖ㄚㄚㄚㄚㄚ,若沒講好會重複上台(不過我覺得老師人很好應該是不會XD)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3)
本來在上課前想去吃看看北車那邊的烤肉飯!!但依舊多人啊 可惡
後來就跑去華山市場吃飯了,發現有手作吐司耶!下次再來~
再搭電梯發現某位老師的名字跟我同事一模一樣,馬上拍給他看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5)
今天頗早到教室的,結果整個好想睡覺。
老師一上課就問人有沒有要交作業的,到底是哪時候的作業啊!!(原來那周我沒去)
要上台報告一分鐘,我的天啊!!!用想的我就暈頭了
今天來了個不認識的新同學 叫GOOGLE?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91)
3/12(四)
上週因為MC來太痛結果沒去上課,還好不會覺得兜不上來
這周主要講有關電影的,喜歡什麼怎麼去邀請人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6)
2015/1/30
今天竟然搬到電腦教室上課,但不能使用電腦喔XDD
我本身,光是中文的被問路,就回答哩哩辣辣囉(嘆
更別說是英文了....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9)
Voicetube
https://tw.voicetube.com/
阿哈哈哈哈,其實這好久以前好像有看過耶
好像是凱翔介紹的,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資訊分享時候看到的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71)
1/22(四)
跟同事小黑說去上英文課,他還說我好上進但是不是常翹課.....
哈哈本來想說今天有提早不會遲到了
去了上課地點才發現沒有我們班的教室,WTF~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7)
喔喔喔喔~~~只是想今年讓自己進修個什麼~~~發現英文還是比較好下手的(其實也沒開發到其他的阿哈阿)
我是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忠孝上課的,我英文在國外真的還是弱弱der
根據線上英文測驗,選了英文會話班Level C
因為第一次去根本狀況外,才發現在哪層樓上課,電梯旁有告示牌。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