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 http://www.booking.com/

台灣客服:(02)8793-3062

 

其實Booking是我相當喜歡用的訂房網頁

因為他可以免費預定,有時候會占用信用卡額度(但並沒真正扣款)

後來有許多政策,有不退款的或是預刷第一晚

 

但今天遇到一件令人晴天霹靂的事

我的信用卡公司寄帳單給我,卻有飯店已經刷了一筆金額

而這間飯店是我已經取消(在期限前取消完全免費不收款)

看來我有三條路可以走....

 

1.聯絡飯店

2.聯絡booking

3.聯絡信用卡公司

 

選項1,因為我訂的是英國飯店,但我英文走悲劇路線,所以又斷了一條路!!!!!!!!!!喔媽嘎再度崩潰

現在我只剩兩條路可以走了...請把握

 

選項2,聯絡了booking客服

2015/03/13

請記得要備妥:訂單編號(booking訂的)

客服還以為我是預扣款,自己窮緊張(不過一開始我被預扣款信用卡傳簡訊的時候也嚇到)

但我已經告知完完全全已經有帳單寄來了!!!!請退款請退款(腦袋一直這樣想著)

a.客服會先查詢:此飯店的政策,或是有可能是其他飯店扣款

確認無誤是此間飯店,因為信用卡帳單上面寫得清清楚楚啊!!!

又問了是否會有匯差及手續費問題,畢竟我也守規矩的使用這booking網頁啊!!!!為什麼匯差要讓我來承擔!!

客服提了請飯店自行吸收,若飯店不行的話,booking在接受範圍會自行吸收。客服也提到或許匯差對我比較有利啊!!

根據上面這句話結論:很有可能還是要自己吸收阿(我只要求拿回原本我被扣款的就好~"~再度抱頭)

 

b.依照我這個情況,客服有寄給我一封信

內容:您的信用卡或銀行對帳單,需清楚載明此筆或其他相關款項。 如果可以,請您另外提供網路銀行對帳單的截圖,或紙本/PDF 對帳單的掃描檔。

後來我就傳了我的電子帳單截圖過去!

我還在打電話過去確認!!!客服說OK後會連絡飯店,需要7個工作天。

痾咪陀佛,希望這個7個工作天他可以將款項幫我請回來~~~預計是2015/03/20

c.後來客服也回寄確認文件ok並轉寄給飯店(一般需要7個工作天)

 

2015/03/17

Booking表示:住宿方表示,因為操作錯誤,所以誤收了£95 的費用,但當下已經立即退還,煩請您在7-10天後,查詢看看,此筆款項是否有退回至您的信用卡帳號。

但3/2就刷退的話,照道理說...我信用卡也是同樣結帳會退回來吧????我霧煞煞了我。所以要再做一個動作就是去詢問銀行- -

 

完成進度:booking說飯店當天就刷退了

 

選項3,信用卡公司因為都在忙~~~只能再回電給我...等待中,之後下午就打來了

2015/03/13

1.信用卡公司跟我核對資料後,跟他說明我並沒有消費這筆費用

2.他又提出一個論點,有可能是線上刷卡國外飯店。我的答覆是:我是使用BOOKING訂房,但已經免費取消了。

3.銀行會寄爭議書文件到Mail(當天收到),待我處理完再傳真給銀行。

4. 申請好爭議文件,此月帳單可扣除這筆有爭議的費用(包括手續費)做繳款,並不會產生循環利息。

5.若無此交易,會退款。若有此款交易,會多加收100處理費。

好像有一道曙光耶!!!希望希望拉~~~

 

2015/03/16

已經將消費爭議聲明書與預訂取消EMAIL證明 寄回並跟客服詢問是否有收到。

但客服卻跟我說 這筆其實不算是爭議款項還是會收NT.100元手續費。詳細情形會請經辦再跟我討論。

因為會連絡到國際組織有可能要一個半月才能處理好。T T

 

2015/03/17

已跟銀行確認有刷退動作了,所以爭議書也不需要申請了!!!

帳單也自己從原本金額再扣除飯店刷退的金額就可以了。

原本4584+69(手續費),退回4488+67(手續費)

匯差98,也搞了我好久T T但畢竟是圓滿落幕了

 

完成進度:已經處理好了,但匯差還是要自行吸收- -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oking 免費取消 被扣款
    全站熱搜

    Kaikai凱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